很久沒洗牙了.....大概有兩年多吧.....

拖那麼久不洗 說到底就是個""字

雖然看到朋友牙齒突然說流血就流血 也沒因此把我嚇進醫院

不過面對即將來臨的新生活 說什麼也得稍微改頭換面一下

所以就想說整理一下門面吧 (晚點還要去點痣)

本來還擔心自己有牙周病還什麼的

結果一打開嘴 護士(沒錯 是護士喔)就發出讚嘆 "我的牙齒不錯"

喔喔....原來我有一口好牙 現在才知道 (喂喂.....)

護士洗完後(沒錯 是護士喔) 換醫生確認接手 再度說了聲"你牙齒不錯"

看來我的口腔還頗健康的 (得意ing)

連洗完後護士還要小小聲的再說一次"妳的牙齒不錯"

似乎我那亂七八糟的刷法 還真的為我帶來好效果

好....那就繼續亂七八糟的刷下去吧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