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很久了 本來還想隱藏自己中毒已深的事實

因為愛的被告而迷上島主夫婦倆人

不過我比較喜歡島主夫人AFF (UMM也不錯啊 兩人真的很配)


看網路上不只有我 有一堆人也是被AFF的美貌煞到 才跑去看愛的被告

就莫名的感到寬慰了不少

看了清晰版的愛的被告

就覺得她不只是正.....我分明就想把"正"刻在牆上 畫一堆正字 XDD


但是看了牡丹之後 我真的很想說 "AFF 不要再惡意賣萌了 "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救護車.......)

因為她在裡面飾演的角色跟她本人的個性可算是天差地別

(AFF的個性似乎是比較文靜和溫柔 阿蓉的個性是非常男孩子氣 )

所以她有點豁出去演了 XDDD

前情提要 因為男女主角之前的每次見面都十分的火爆 甚至預備大打出手

(女主角看到男主角出現在自己的地盤 差點要抄折椅砸 XDD)

看到男主角到自己家的劇團學唱戲 女主角準備扮鬼嚇他

不只是扮鬼 還學狗吹螺

結果男主角是真的有被嚇到 但同時也拿手上的水去潑她

而她為了躲男主角 反而被一堆蟲子攻擊 所以害人不成反害己 XDDD

 

我還是得說她真的很正(無限loop...)

但其實只有正對我來說不夠 畢竟正妹女演員多的跟星星一樣

如果沒有演技....大概就會被我嫌棄到不想提起吧 (望向台灣的偶像劇)

 

我也蠻佩服泰國電視台的操作方式

這對銀幕情侶從今年初到明年中 已經要合拍四部戲

或許是避免觀眾可能會視覺疲勞 所以四部的類型真的完全不同

(一 三部是現代都市虐戀 牡丹是華人歡喜冤家 第四部是泰國的公主和王子)

我是期待還有五六七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