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標題是忽然想到的

要怪某采給我的啟發吧

某采說我的BLOG寫的東西很有歡樂的效果

所以似乎有意無意的會推廣的我的BLOG

看到這標題 就知道某生髮水的廣告下一句才是我真正的想法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我可是生活單純 思慮純正的在寫我的BLOG

怎麼會歡樂???

不過基於相信某采......所以以前不走歡樂路線的我

從現在改走治癒系.....景氣不好大家心情也不好咩 (我了)

為什麼標題下了還有注明一

那是因為我想以後還可以回收標題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