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AFF的官網)

話說牡丹的最後一瓣在泰國還沒播完

島主夫婦的第三部戲又打算給它演下去了

這兩位不愧為CH3頻道的最速配螢幕情侶

(有沒有全國最配我是不知啦)


第四部也在蘊釀中

我看觀眾沒看膩之前.....這兩位大概會繼續搭下去吧

反正我是看的很高興啦.....管你是第三部 五六七八也繼續下去

(聽說牡丹的收視率也是不錯.....我看一年上兩部共演的戲不是夢想??)

一早(10.27)起床就看到第五部的消息 orz (2009會上三部.....OH MY GOD)

不過這一對 我目前超愛的銀幕情侶

除了戲內火花四射 閃光大放外

(最近看牡丹都要把墨鏡戴起來看.....免得被歡喜冤家的互動閃到看眼科 XDDD)

平常私底下的默契似乎也建立起來了

從一些網路放出的影片就看得出來了

Aff真的敢直接吐槽AUM XDD (異常的歡樂)

因為最近的默契真的太好了....搞得我平常看兩人的訪談也得戴墨鏡 orz


不過這部的劇情實在也是很不倫 orz

(泰劇真的是喔.....)

畢竟AFF要演的一個已經結婚的女性

雖然她嫁的老公是個gay

而Aum明知她結婚了還是喜歡上她

所謂燒焦的糖 好像就是在說這樣的愛情雖然有甜蜜的地方 但也參雜了苦味 by AUM

不過這部沒有兩個人互整對方的段落 就只是單純的走浪漫路線而已 (殘念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