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MOD.....退MOD有什麼好說的

是沒什麼好說的....哈哈...打我啊 XD (毆)

不過連退的MOD都一波三折也算是妙事一件了

本來是昨天要退的東西

結果因為抗議圍城的關係 硬是把中華電信的路都擋住了

結果我和某采本來差一點就看到中華電信 硬是沒辦法進去 (無奈)

偏偏昨天要跑的地方不少 就拖著一台MOD四處跑.....一早起床全身痠痛orz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進去

櫃檯小姐A服務還不錯的問我們今天要來辦什麼業務

一聽是退MOD就大驚

忙問:為什麼要退MOD呢?? 最近的節目都不錯啊.....幹嘛要退呢??

鳥兒回: 因為我沒有使用MOD的需要 我住的地方沒有電視  (禮貌微笑)

本來臉色稍微和緩一點的櫃姐A就問了一下之後很快就輪到我了

然後櫃姐A就跑去和幫我處理的櫃姐B說 我要退MOD之後就消失了

櫃姐B就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問說 為什麼要退啊???....我們有很多優惠啊 巴拉巴拉

然後我又重複了一次 沒有電視啊....(以下省略30字) 

櫃姐B一邊幫我處理 一邊持續遊說不要退啊 現在的節目不錯啊 (以下省略N字)

沒多久櫃姐A忽然出現就說 我剛幫妳打電話去問 沒有電視沒關係啊 .....現在節目很好啊.....

還有很多優惠喔(以下記不清楚 XDD)

好不容易用我無害和禮貌的微笑說明 真的我沒有那個需要 擺平櫃姐A+B

沒多久櫃姐C又加入了

"幹嘛要退MOD.....之前的小姐沒和你說明我們現在的節目有多好嗎?"

於是乎繼續重述一遍以下省略懶得記的話之後.....

在在下的笑容還沒僵硬前說了 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沒那個需要

 不過就是10分鐘可以完成的業務 遊說了我快30分鐘.....拜託 orz

 

我實在很想說 我是看動畫不看台灣節目的人

也很想說就算要看連續劇也幾乎都不看台灣演的戲

更別說要看新聞網路上面一堆免費資源 

MOD....我要幹嘛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