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河下水希的草莓百分百

這幾天大學生似乎因為陳雲林來台的關係

對於警察執法的部份感到不滿

所以在靜坐現場表達自己的訴求

本來有點不以為然.....

因為到了第四天還第五天我都還不知道他們到底想要訴諸什麼

記得小八問過我的意見 我的第一想法大概就回問"他們師出何名?"

再來就說"師出無名 則名不正言不順"

果然目前說是學運....真正在支持的大學生有多少

社會上認同的人又有多少

我不反對學生表達訴求 因為這是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

甚至覺得在必要的時候 大學生真的也要表示自己的意見

但這次的活動....進行到目前為止 簡直就像大學生的聯歡晚會

拿這次的和當年的野百合比.....有點雞腿比大腿吧

所以我根本不想說是學運 (攤手)

 

當年的野百合應運當年的政治氣氛和當時的社會共識

幾乎對於野百合學運提出的訴求能表示認同和支持

現在的野草莓....光名字我就想吐槽

當年的野百合可是因為台灣野百合在艱困環境中仍能開出美麗花朵的精神而命名

現在取這名字的意義何在?? 自婊 ??

取叫野番薯也比草莓好 orz

 

而他們表現的也如同活動的名稱

怎麼會有人靜坐吃的比平常出門逛街還好

鼎泰豐 麥當勞 喝啤酒 玩NDSL 和正妹要MSN

難怪會被人譏要不要來跳第一支舞

要做這種活動表達自己的訴求....基本的社會觀感是不管了嗎??

 

昨天也看到TVBS董智森婊活動發言人 現台大法律學生的許同學

我很佩服那位台大的同學....不管怎樣他敢面對媒體對話

坦白說董哥也真狠 一針見血到讓人說不出話來

除了跟兩位的社會歷練有差之外 台大的同學在表達上面的問題也不小

讓我也相當警惕.....讓人留話柄 之後就是被人痛婊 (未來要是執業的話......)

目前看來 我們這代大學生和之前的那些相比真的是遜多了

缺乏獨立思辨的能力 更糟的是 不少人還覺得自己已經深思熟慮過了 囧

聽說野草苺在想退場機制.....這活動到底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