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稍微瞄了一下自己的blog的內容

忽然發現怎麼越來越神怪了

雖然中間是有隔快兩個月沒寫啦

但是連起來 一頁頁翻一下就驚覺標題越來越怪力亂神

從收驚,佈道大會, 算命 到靈媒和心靈成長

令我不免大驚 我跟世俗似乎越來越遙遠了 XDD

Nooooooooooo..........我還是一樣的孫小bird啊~~~~~

 

況且這裡是工商服務時間

可不是世界展望會或是慈濟功德會

怎麼好像跟三度空間越來越近

嘖~~~~果然還是要怪社會學嗎(撇嘴)

社會學的東西太包山包海了

什麼都有 什麼都看 什麼都不奇怪

面對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也想一副狂熱的樣子啊 (無奈ing)

結果自己彷彿沒事人的在一旁分析 感覺很不投入

和某采討論才發現我倆有相同的症狀

 

看來未來還是得寫一些世俗的東西

証明我只是跟八百萬眾神可以和平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