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掩面無言ing)

真的是喔.....這兩位.....orz

該怎麼說呢........ 妳們到底還想不想嫁人啊 XD

其實這消息很早就知道了

本來以為這只是網路radio廣播劇收音

所以有不少大咖級的女聲優 也被請來一同演出

但這也搞太大了吧....這種排場

我不知是該戴墨鏡還是無語問蒼天  (但我知道島民high翻天 XD)

 

ACG界滾一陣子的人 很難不知道這兩位聲優的事蹟

生天目仁美 暱稱Naba

百合界四天王之總攻女豹 XDDD

被她殘害的女聲優不計其數

 

伊藤靜 暱稱 靜御前

人正但超愛喝酒 但酒量不好 XDD

所以喝醉之後可說酒品不是很好

 

其實這兩位我都很欣賞

Naba不用說了 她的演技力真的很不錯

聲線千變萬化

後來發現大家都是獅子座就更愛她了(愛屋及烏)

其實她在聲優界的人緣很好 男的女的都有一定的交情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有時候她配的動畫我很難跟下去 XD (後宮向居多)

靜御前人正之外 御姐聲線的部分一直掌握的不錯

 

這兩人算是經紀公司的笨蛋兩人組吧 (也是麻煩製造者 XD)

我還蠻喜歡這兩人一起耍白痴的部份

時常一個暱稱 旦那 (老公) 另外一個就說古女房(黃臉婆)

不過兩人常在廣播上面互相搞外遇 (誤)

沒想到現在居然給我穿婚紗結婚了 orz (雖然不是真的 XD)

 

我想說的是......

Naba 妳的夢想不是希望一堆孫子圍繞嗎

現在這樣是怎樣啦?? XDD

妳最愛的能登呢?? 就這樣讓給川澄了嗎??

靜樣 妳穿婚紗真的很正 該說正翻天了  但是..... XD(無語ing)

好啦 !!好啦 !! 兩個人乾脆也不要再在blog上各自放閃光

請發表入籍宣言吧 (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