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人大概有種詭異的體質吧

不知為何走到哪裡常會聽到同一首歌

如果在不同的時間點 不同的地方密集的聽到三次

我大概就會覺得我被這首歌追著跑了

開始注意到這點的是當時星光唱背叛

打開廣播是曹格的背叛

連續好幾天 忍無可忍跟某采說了

"我覺得我好像被背叛追殺"

結果兩人走到西門町 就聽到楊宗緯的背叛 orz

而且是走過一條街後 又換另一個店家播

好.....那一陣子就當星光紅 我認了

 

沒多久就換成張學友的祝福

不是在畢業季 卻老聽見這首歌 orz

 

再來就換成胡彥斌的男人KTV

看電視 聽廣播 走出門 都聽的到orz

沒想到這禮拜換成"國境之南"

 

唉.....國語歌曲百百首 大家一定要那麼心有靈犀的播一樣的嗎

況且怎麼不是一串數字一直跟著我

那我就知道老天是要我去簽這一組來賺錢啊 (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