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為了證明我的世俗

就把blog關掉時候又看了一遍的書拿出來說

 

這本書其實我買有一段時間了

遠在我看"遇見未知的自己之前"

為什麼又提了一次"遇見"

是因為我後來再看"有錢人"之後 發現很巧合的一些想法是互通的

(這就叫 萬變不離其宗??)

 

因為有錢人的一開始是說

你會窮 沒錢 全都是因為你自己內在的想法出了問題

因為我們腦中早就充滿了很多對"有錢"的負面想法

所以我們當然就不會有錢

就像說如果我討厭吃紅豆 那跟紅豆有關的東西通常也不會在我身邊出現

(我是真的討厭紅豆 XDD)

如果討厭錢 那錢就會離自己越來越遠

要讓自己有錢的方式就先改變自己的觀念

所以他整本書都是在說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在的想法

 

比爾蓋茲有說過

如果把他的衣服扒光 讓他身無分文的丟在沙漠

只要有商隊經過 他又會成為億萬富翁

我想大概就是有相同的意思吧

畢竟腦袋的東西是換不了的

川普也是

破產幾十億美金 後來又讓他翻身賺了幾十億美金

現在又破產了 XDDD

他會怎麼發展我也很好奇

電腦的程式錯誤 做出來的結果也不會是對的

如果腦袋的東西有問題的話 .....想要有錢也不太可能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