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聽到小八在那裡嚷嚷馬桶壞了

雖然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

不過水箱裡馬桶止水的部分斷了

這時候在下就用相當馬蓋先的方式緊急處理了一下

(糟糕暴露自己年齡了 XD)

後來在找水電工處理

 

想說萬華版上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水電工的資訊

結果一堆人只是說"我爸有在做喔" "我朋友有在做水電工"

拜託各位好歹留下聯絡方法吧 orz

光說XX有在做是能怎樣啊

 

後來想說找那位"消失的管理員"

居然就這樣被我們遇到了

管理員是很熱心啦 本來只是問聯絡方法

但他就很樂意的說願意幫我們看看

 

結果看雖看了

他就說這種沒必要修啦 要花很多錢

然後又說 "這樣用繩子綁住就可以啦....反正還可以用"

"你還蠻聰明的 懂得用繩子綁住"

嗯.....我知道我很聰明 (用過的都知道 XD)

或許他是擔心請人來要是被水電工削一頓

可是看到他有點像差不多先生的個性 還是讓我小囧了一下

 

後來吃飯的時候 就想說跑去附近大批發的五金百貨看一下

沒想到外面還真的有在賣 "馬桶止水器"

也沒很貴啊 45塊

所以某采就說"你又要當水電工了'

我回說"我是水電工阿鳥.....那宣宣哩?" XDD

某采就瞄了我一眼 淡淡的說"我以後會幫你找宣宣的" (這我心領了)

 

後來自己想了 一下

搞不好我還真的有當水電工的天分

電扇斷頭壞了 也是拆開之後接好了 可以繼續轉

換燈管 修馬桶 也不是第一次了

這該說.....窮人就是要DIY嗎 所以練就自己修東西的功夫

 

不過後來某采看到我把馬桶修好了

她就略帶認真的感嘆說"你當律師不當水電工真的是太可惜了"

這算啥小??

八姐也捎來短訊一枚 關心被她震斷的馬桶

在下回說"15請給水電工鳥兒"

她居然回傳 "驚 你自己修好的? 你果然比男人還好用"

謝謝喔 .....orz

我的冰雪聰明當然是用在該用的地方 修水電也太大材小用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