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頭髮很早以前就跟定了一個設計師

在她之前 我剪頭髮也算是周遊列國了吧 XDD

不停的換店家 不然就是換設計師 

可是都沒讓人特別滿意

自從因為誤打誤撞撞進小林之後 就固定跟著她了

而我其他的姊姊妹妹也是好康倒相報 成為她固定的客人

 

但隨著時間過去.....該說厲害的人就是會有人發現吧

慢慢的她也從一般設計師--->熱門--->店長

現在給她剪頭髮 就看到她滿場飛

一堆人指名讓她剪

其他幾位都坐在一旁納涼 形成超強對比

本來她還只是設計師的時候我覺得還好

但她成為店長之後 我就不免想說這樣真的好嗎??

畢竟店長要管的事變多了

 

我把這樣的想法跟小八說  (因為她跟我說今天一堆人指名要找她才剪)

結果她就涼涼的回"不然你給其他人剪阿 否則就是嘴砲 "

坦白說我覺得重點不在這裡

當然以客人的角度來說會固定指名她也不是沒有原因

可是以一個店經營來看 這分明就不是一件好事

小八就一副我沒出過社會 不知民間疾苦的反應說

"你知道這種事情(說要想辦法讓其他設計師多接觸客人) 說來簡單,辦起來不容易"

怎樣??就因為這樣那就不用做了嗎

這樣對客人 對店 對美髮師自己好嗎?? 幾乎只有一個人撐著的髮廊   我很懷疑

 

我覺得很多事情不是一句"不可行" 然後就算了吧

小八的太過現實 大概就跟我的理想呈現一個對比吧

對....我是還沒被人叮過

不過從很多名人的經驗中都告訴我

很多事情的開始都起於一個看似不切實際的幻想

加上異於常人的熱情 不斷的嘗試才能實現

當然也沒有沒實現的 Ex.喬丹跑去打棒球

不過喬丹可沒後悔他不打籃球跑去打棒球  打得很差  結果還被一堆人笑

因為他說"在我沒試過之前我不接受失敗"

身為他的信徒.....我完全贊成他說的這句話 (膜拜ing)

當然現在的我有一部份也在努力吧 .....到我滿意之前不知道會怎樣 XD 

 

比爾蓋茲當年的一句

'"我要每個人家中都有電腦 每台電腦都是用微軟的程式"

當年聽來不也覺得是一句狂言

但是有多少人有異於常人的勇氣 然後屢戰屢敗還一直挑戰

所以多數人都是一般人   我也不例外 (攤手)

況且改變店的經營方式跟這些相比也不是那麼難吧

既然都當到店長了 不同的位置要有不同的想法吧

 

後來小八還是很自信的認為自己的想法沒錯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也不能說什麼

但後來我就注意到她的頭髮像是只被燙了一半有明顯的QQ

另外一半很不明顯

告訴她之後 她本來一副沒事的退回自己的房間

後來就來跟我借鏡子回去照

最後再跟我說一句 "我覺得還好啊 !" (跟我想的一樣)

喔~~~還好就好 !! 因為不好也不能怎樣  (攤手)

看完她髮型的感想

就像是美國車不要買星期一和星期五出產的一樣

我剪頭髮還是挑冷僻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