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是源氏物語出現在日本的第一千年

日本為了紀念這部經典小說

所以就有不少紀念活動

紀念這個史上最有名的蘿莉控 XD

其中有一個 就是源氏物語的動畫 源氏物語千年紀

監督是我超不爽的 出崎統

本來光是這一點就可以完全無視這部動畫了

想到他老人家把AIR劇場版在不清楚原作的情況下製作

到最後表現出的感覺也把原作毀的差不多

我就打算鄙視這監督一輩子

 

而且一部龐大的追女小說 居然在動畫要用11集表現

看來一定會超精簡

更是讓人不敢太期待

但是看到cast

■キャスト
光源氏:櫻井孝宏
弘徽殿の女御:藤田淑子
紫の上:遠藤綾
藤壺の女御:玉川紗己子
桐壷帝:堀内賢雄
頭の中将:杉田智和
葵の上:平田絵里子
六条の御息所:鶴ひろみ
ほか

不管怎樣有綾chi (整個秋番不見人 orz)

更別說還有鶴大姐加持 (我很久沒聽她配動畫了)

加上說服自己出崎大監督不是碰Key社的東西  就咬牙看了吧

 

結果.......

我果然是太傻太天真

動畫才一開始兩個人就裸身是怎樣

我是在看H動畫嗎 orz

我不是不能理解光源氏是個多情的蘿莉控

除了紫之上以外其實他有一堆喜歡的女人

但一定要第一集的開始就用這種手法先讓兩人脫了嗎  orz

 我知道光源氏 (紅衣白臉男)是美男子

可是這兩位比起來分明頭中將就贏了 

還是這是平安時代的審美觀 ???

還有這種畫風和色彩.....好濃 根本就是1970~1980時期的畫風

害我一看到兩人裸身就驚嚇

看到光源氏的臉就覺得這哪算美男子 orz

現在除了出崎大監督我幾乎很少看到有人用這種畫風了

(因為是平安時代所以要採用復古畫風??)

 

劇情的部分因為不太清楚完整的故事 要婊也不知從何婊起

所以先婊一些看不順眼的部分

為了聲優 這部還是得吞下去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