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雙A的中文網看了這MV還蠻喜歡的 (跟島主夫婦一點關係也沒有XD)

雖然劇情老梗 而且老梗之中也沒新意

呵呵~~~這時候就只好靠帥哥美女加持了

因為這兩位拍出來的MV很有火花

這首歌也很好聽

所以看完之後還是一整個心情好 XDD

現在這首歌也呈現電波的方式在腦中迴盪

 

有泰國的Rain之稱的小天王Bie

個人覺得他長的很帥 笑起來很可愛

而且是標準的華人臉 (但不是我的菜 XD)

不過歌聲沒那麼欣賞啦

跟泰國的女演員Paula

兩人也因為這MV 緋聞大炒特炒一番

Bie也在這首歌中用了12種語言說我愛你

雖然我不care這對 (Umm和Aff我比較關心)

不過不得不說我覺得他們真的很配

如果他們兩人要合演連續劇的話 我想我會注意一下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