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為何 最近我的房間來了一堆螞蟻

嗯嗯....一般的想法是那又怎樣

很可悲的是牠們居然在我的床邊爬行

正當我在想我自己是不是秀色可餐到引來螞蟻的覬覦th_052_.gif

又發現牠們都路過我床邊而不入

這時候在下就不免見笑轉生氣了

喵的~~~如果有覬覦之心我就可以看在識貨的份上  饒眾蟻的小命

竟敢無視.......那我也只好用非常手段th_076_.gif

 

照某采說的打掃完之後 把地板擦了一遍

然後花了錢買了大廠牌的螞蟻餌 想說就當作食物搬走 應該會沒事

等了幾天 發現螞蟻還是一樣在床邊爬行

我還很貼心的想說

"啊.....大概牠們都沒有發現食物吧"

"嗯....那我就把螞蟻屋放在螞蟻的前面吧" th_104_.gif

然後很細心的把螞蟻屋放在螞蟻散步的地方

結果放下去之後 螞蟻居然連停一下都沒有 就給我繞道了

"喂.....牠分明就把螞蟻屋當作障礙啊, 華麗的無視眼前的餌 連爬都不爬一下啊" th_058_.gif

內心的吐曹 有如銀魂的新八一樣流暢的飆出來

喵的~~~虧我還買比較貴的 結果買到了連螞蟻都不會吃的螞蟻藥

這算什麼??!!

就像馬路兩側的檳榔西施要吸引顧客不是應該要找身材好的

如果找來滴奶的妹妹招不到客人 那就應該不叫西施改叫東施會好一點

不能吸引螞蟻的螞蟻藥 還能叫螞蟻藥嗎

 

不管怎樣.......鳥兒和螞蟻的戰爭還會繼續下去 th_041_.gif

 

                               to be continued.................

 

ㄟ.......這文章應該沒有後續了啦 我只是想練習自己的吐槽而已  XDDDth_022_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