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好朋友來看我 虛到不行的我 現在只能胡思亂想

前幾天聽到那段引發眾大迴響的言小姐弟戀

昨天又聽到另一段一整個小時的姊弟戀 (或者可說是母子戀 XD)

不同的角色call進來 卻讓我想到差不多的事情th_060_.gif

 

如果說真愛就像遇到鬼

那真的被你遇到的時候 能不能把握又是個問題了

雖然沒要求你會變成吸血鬼啦

但如果你的真愛的是比自己父母還大的人 或者是同性別的人又該怎樣

(先別和吵我定義何謂真愛)

 

昨天聽廣播的時候 就有個30歲的男生打進來

因為他有聽到主持人稍微說了一下那言小姐弟戀

剛好自己也陷入一個困境 所以想要分享

 

他自己的女朋友是大自己24歲的女人

(我對愛情的接受度很大 也不免嚇到)th_001_.gif

離過婚 連最小的小孩都比他大還有了外孫

男生本來是隱瞞自己的父母親

但父母關心說都30了有沒有對象 他不想隱瞞所以就照實說了

結果就是引發家庭革命 不惜斷絕親子關係

媽媽甚至以死要脅

主持人也很妙 就開玩笑說

乾脆跟你爸媽說 要你兒子是喜歡男人還是選一個大自己24歲的女人th_051_.gif

 

不過聽得出來除了年齡差距真的太大之外

他比起言小姐弟戀的好多了 至少還有個弟弟

但長達一個小時的內容中 聽得出來他很不解為什麼家中不支持

如果擔心結婚…..他們本來就沒打算結婚 只是這樣兩人在一起就好

如果擔心親友眼光…..他也願意不把自己女朋友帶出去

他和他女友只是擔心來自外界的眼光

以為家中會給他支持 沒想到卻反而使這段戀情見光死th_057_.gif

 

不過主持人說得也沒錯

本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到了台灣愛情就變成兩家人

甚至更多親朋好友的事情

歐美國家就比較沒那麼多障礙了

 

後來那男生自己說

本來他以前看到姐弟戀年齡差一大截的他都在想這兩人是哪裡有問題

或是是不是貪圖些什麼

後來他自己談了以後才發現

其實也沒什麼 真的就是那麼純粹的喜歡上而已

而且為什麼社會上男大女小差20幾歲沒事

女大男小就會被嫌到不行 (哈哈….社會的迷思吧)

所以他現在看到路上 有男男 女女或是姐弟戀的 就覺得就是很單純的戀愛而已

不過現在他迫於家庭也只能暫時分手

 

這故事聽完讓我一直在想愛情的界限還真是不少

忘記是不是從某個BL漫畫看到的

說這個世界很吵

因為我不是腐女 那時我不太懂這意思是什麼 th_057_.gif

…..現在看來是真的很吵 而且亞洲國家又比歐美國家更吵 XD

本來我所知道的有法律上 宗教上 家庭上的問題

現在還知道連黨都要管人民結婚 會不會管太寬了點

不過這也算是社會運作的方式 因為清楚所以難說些什麼

(因為解釋起來就跟天地玄黃 宇宙洪荒有拼)th_071_.gif

 

但忽然覺得像暮光一樣可以變成吸血鬼的結局算是簡單的

如果咬一口就可以在一起這還不簡單嗎

(但即使是這樣還是花了小說五本才能讓故事結束)th_062_.gif

可是現實生活中你沒辦法突然多個24歲出來 她也沒辦法小個10

所以王子和公主從此以後就幸福快樂在一起的結局似乎就只能留在童話

如果說到王子和公主之後的生活

那大概就像是欲望城市電影版的某段

女主角念故事給一個小女生聽 說到從此王子和公主從此會在一起的結局

她就直接說 沒有這種結局 弄到小女生的哭了 (直接重擊小女生的夢想 XD)

 

我把問題問八姐說 如果你兒子跟大他24歲的人在一起你會怎樣

她說她應該也會反對吧

然後又反問我 我的話 或許會大驚一陣子然後就認命接受就說不定

至少我不會以命相逼啦

 

聽說某教授有提倡愛無物種論

(BL界中常聽見的愛無性別論更猛)

所以果然人對愛情的定義也可以是各式各樣

我是覺得愛無物種也太猛了點

我即使再怎麼愛貓 也無法想像自己和貓結婚 XD

(可能會變成要嫁的太多 無法選擇而放棄 XDD)

 

~~~其實我打這篇是要呼籲姐姐妹妹

一時失志不用怨嘆

多年空虛不必膽寒

現在發現女人即使到了四五十都還有機會可以吃幼齒顧眼睛

所以真的要比氣長 這樣才能活得越久領的越多th_051_.gif

(善女子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