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之前說的 我剪頭髮了

坦白說剪的算蠻短的

(雖然和我個人意願無關…..不知道的就看一下前面的文章)

就某采的說法從後面看很像男生 因為後面被剪的很薄

(因為我沒辦法自己從後面看)

我自己是沒什麼意見啦 反正我覺得剪得還不錯

比原來的想像好多了 ()th_104_.gif

 

其他人看起來就有不同的想法了

例如大樓樓下的大姊們 (她們應該比較希望人家叫大姐 XDD)

看到都一陣驚呼妳剪頭髮囉 剪那麼短喔

我心裡的os大概是剪那麼多次 你們只有發現這一次喔” orzth_093.gif

 

回家母鳥看到就狂笑怎麼那麼呆

我只好說因為我看起來很聰明 剪呆一點比較沒有威脅性

 

然後對面的某服飾胖小開 也是一副妳怎麼剪這樣的表情

前幾天和某采出門的時候就故意問某采然後開我性向的玩笑

之前已經有過一次被我狠狠的婊過 (頭髮沒剪之前)

只不過和某采一起出門而已 就在電梯問我們倆個是不是在一起

(電梯還有一個歐巴桑)

怎樣?? 現在已經是兩個女生走一起就有什麼的年代喔th_023_.gif 

拜託….我太靠近某采可是會被打飛的耶 (搞不清楚狀況)

 

某采算是跟他不熟 否則吐槽出來的話應該會很可觀 XD

所以就淡淡回他你想太多了

而我只回他 你怎麼不去看醫生 就從他旁邊走過

本來是打算開啟島民模式 直接提醒他怎麼不去看腦科

(怎麼不去檢查一下自己腦袋有沒有問題)th_065_.gif

沒想到無聊的人還是持續無聊…..亂七八糟的想像特別多

不過就是剪個頭髮就可以引來無限的想像 令人感到無奈

大概這髮型配上我的個性 就是會引來想像空間

加上現在打扮中性的女生路上一大堆

未來要是出了社會關心我的人大概會更多吧 orzth_057_.gif

 

後來想想我是很想吐槽胖小開

就是因為像你一樣的無聊男子特別多,

好男人大概就活在gay板上,所以單身的女生才會越來越多th_088_.gif

(gay板在Ptt可是熱門看板的前30 單日上線人數可以高達6~700)

 

~~~幸好母鳥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的女兒 否則我會煩死

從小到大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性 不然是要怎樣 (陳阿扁調)

目前的個性除了招來對我感情歸屬的關心之外 也沒什麼不好的

而且某些生活樂趣….不是這種個性或許還無法領略其中的趣味

只能說果然這世界很吵啊~~不相干的事情 旁人也想管得很高興th_057_.gif

 

所以越想越火的我 決定如果大姐不結婚的話

我就打算叫我美髮師維持目前的長度算了th_076_.gif

(如果真的要結婚那我就開始留長頭髮….)

喵的~~~兩者無關聯的事情總是有人要把它想在一起

更別說邏輯不通的聯想

硬要說目前的情感歸屬的話 那我只能說我是自戀

(總覺得獅子座的人有某種程度的自戀 XD)

反正沒有喜歡的人出現 目前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我孤芳自賞總行了吧th_05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