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耳機又陣亡了 (本年度來第三次嗎??)

為什麼都是單邊無法出聲呢th_115_.gif

偏偏我沒音樂就沒辦法看書

所以對我來說Mp3和耳機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耳機的陣亡 在腦內補完某采的反應之後

幾經思量還是敲了某采的房門

鳥兒:「我有話要跟妳說 而且我想妳聽了一定會很驚訝」

某采: 什麼…..不會是妳瘦了吧

鳥兒聽了以後想想也對: 「對啦…..我剛量是瘦了 但這不是我要跟妳說的

                     我要說的是我耳機又壞了

某采立刻大驚後掩面: 「什麼又壞了?? 這個才用多久啊」

鳥兒無奈的巴在門板上哀號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 ??(無奈)

早上明明就好好的 剛剛聽了以後就發現只有單邊有聲音了 (哭哭)

為什麼我是耳機殺手呢?? 為什麼我不是少男殺手 少女殺手 而是耳機殺手

…….這次有沒有半年啊」

「半年?? 應該不到三個月吧 !!!」某采持續無奈「妳到底怎麼用的呀」

鳥兒立刻心虛「就只是拿下來的時候 會把它丟一邊啊 哪知道那麼不耐摔」

(拜託…..我又不是像不可能任務2 阿湯哥把太陽眼鏡丟出去那樣)th_051_.gif

某采無言地持續掩面「有什麼東西是摔不壞的

「有……..」鳥兒立刻理直氣壯起來「我的NOKIA手機!! 妳不知道 我每次把手機一丟在床上….

怎麼丟都沒事!! 真的怎麼摔都摔不壞 XDth_104_.gif

某采只剩無言「妳果然還是用便宜的耳機就好」

 

…….不管怎樣 身為耳機殺手的我 目前對便宜耳機的評價

便宜耳機是500元以下的耳罩式耳機

耐摔度已經有了評比

飛利浦 >>>>> >  Kinyo>(不可跨越的障礙)>JVC

至於音質…..聽專業的島民們說

一般耳機在一千塊以下的 沒有什麼音質可言所以就不說明了 th_065_.gif

 

還有………我比較想當少男/少女殺手 大叔or師奶殺手 不想再當耳機殺手了啦!!!!!!th_058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