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在猶豫要不要打這篇

結果一開廣播就被小妹大痛擊淚腺 (殘忍的女人….)th_033_.gif

因為她居然給我播秋川雅史的「化為千風」

本來看新聞只是鼻酸的我 也不免小小的落淚了

 

一早聽到新聞的時候

我仍舊覺得也許會好起來

可是當我中午去覓食的時候 剛好看到新聞

知道文英阿姨過世的新聞

除了震驚外…..也不免一陣鼻酸

畢竟我們身邊又失去了一個常在身邊出現的人

一個算是以別種方式陪著自己長大的人

人與人之間真是微妙

明明也沒碰過面 仍然會被一些無形的東西相互影響著

也會因為再也見不到面而難過著

 

年紀越來越大到底是得到越多 還是失去的越來越多 (真是個好問題)

不過我想至少年紀越來越大

很多人事物成為回憶的東西就會越來越多

我從來就沒有希望快快長大過 (就我記憶中沒有)

等到真的長大之後 就更不覺得長大有什麼好的

(某種角度算是先見之明?? )

 

今年才過了一大半

就走了很多陪著我們走過一段時間的人

王永慶…..聖嚴法師……阿匹婆…..麥可傑克森……文英阿姨……..

忽然有種今年還真討厭的感覺……..(好啦 我在遷怒)

想著想著就不免哼起雪露女王的「鑽石裂痕」

與神相戀的時候
從未想過會以這樣的方式離別
假如不能再次碰觸你的話

至少能在最後 想要再緊緊抱住你一次

It's long long good-bye…

BYE BYE 文英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