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應該是來自Aff的官網和ATM)

 

焦糖遲遲不上 加上在準備考試

所以就比較少去注意看雙A的新聞

不過UMM和某色已分的消息 我還是知道的

真是普天同慶 ()國歡騰啊th_051_.gif

 

現在焦糖終於要上啦 (感動ING)

之前在各論壇看到照片和預告

我的心跳已經不規則到要叫救護車了

這閃亮亮的兩人 居然一直放閃光

(其實這兩人平常只要站在一起 我就不自覺會被氣場逼退)

特別他們還去澳門的威尼斯人飯店取景

真是一整個浪漫到不行th_056_.gif

 

剛看了atm論壇發出的泰國雜誌兩人的劇照

 

(好模糊........可是我最愛這張啊)

喔喔喔~~~居然有結婚照耶!!!!

已經讓我呈現超沸騰狀態

Aff….聽說大叔不是妳的真命天子

考慮一下旁邊還有其他人喔

列幾個人選讓妳選ex.Umm Umm Umm (其實就是一個人 XD)

 

希望焦糖能像被告一樣創下高收視率

這樣兩人的雜誌照就可以拍不完了 (粉絲的私心)

特別是泰國的某婚紗雜誌We

考慮一下再找雙A~~~~這麼相配的兩人是最好的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