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采不在的最近 想說無所事事荒廢一下blog吧

沒想到卻被八姐催稿了......我很高興....真的 (含淚苦笑) th_058_.gif

正好焦糖今天上映 這兩天雙A為戲造勢上了幾個節目

那互動喔.......嘖嘖........某英文的泰劇blog直接說他們兩個有什麼了

我是講求證據的 俗話說的好所謂沒圖沒真相

所以就貼幾張圖上來 讓大家瞧瞧

圖來自Aff官網

下圖是連續的 Umm不知說了啥 引來Aff的攻擊 XDD

要知道這不容易啊~~~~因為Aff是淑女 (我真的很少見到真正的淑女啊)

瞧瞧這兩人.....難怪連Aff十二年的男友都可以無視的說他們有什麼

 

一路看過來....這兩人是我看過最妙的銀幕情侶

從來沒有親過.......因為Aff不給親 (其實是不拍吻戲啦 XD)

除了星座搭以外啦 (魚男和蠍女)

兩人私下的互動也不少 雙方的官方club都會有交流

可能跟泰國演藝圈的生態有關 同一個電視台 可以合作的機會太多了

所以從被告開始 兩個人的超不熟

真的超不熟.....每次兩個人接受訪問時Umm的心思都不知道在哪裡 而且還搶話說 (因為拿麥克風的人是他)

到牡丹時候 兩人逐漸的形成的一種默契

接受訪問的時候開始抓到對方的節奏 而且Umm開始會在口頭上開Aff玩笑

到現在焦糖.....唉唉.......眼神交流的部份也太多了

Aff也似乎習慣Umm的東摸西摸了 XD

更別說Aff每次只要Umm在表情就特別多

不管Aff跟大叔到底會怎樣......我還是最愛雙A啊~~~~~!!!th_087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