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隨著天氣的轉涼

在下有轉為冬眠的跡象

連blog都荒廢懶得理了.......

我的blog也隨著我一起冬眠......th_051_.gif

(這大概是什麼人養什麼寵物的感覺吧)

不過這幾天令我震驚的消息 就是我居高不下的體重

嘛........正確的說來是 別人怎樣我不知道 但我已經快成現崩潰的邊緣的體重th_038_jolin.gif

當最近都龜在桃園的某采 難得看到我 也不免說

"我一直在想妳的肚子要用什麼去形容.....那麼渾圓 "

"對了.....貍貓肚.......妳的眼睛細細的 肚子圓圓的 跟小叮噹一樣"

(誰敢在我面前說我貍貓.........那就一起去地獄喝一杯吧 阿米哥)th_076_.gif

當場遭受重擊的我 也只能幽幽的說"妳不要期待我會從肚子的口袋拿出什麼東西來"

真是太過殘忍了...........重傷倒地ingth_074_.gif

所以最近在面對食物之秋 還得克制食慾 而且做著雜誌上提供的小運動來減點肥

但目前得到的結果..........我還是想把八姐的電子秤給砸了

(呵呵~~~~~一定秤有問題......怎麼會是我有問題呢......呵呵~~~~~)th_035_.gif

 

啊.........天啊............我到底是吃了什麼啊.................th_027_.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hinx0819 的頭像
sphinx0819

鳥兒的工商服務時間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采
  • 眼睛細細的怎麼會像小叮噹?只有肚子像阿.
    我記得我後來改說是賤兔.....肚子渾圓的賤兔
    還有你瘦了嗎?
  • 某采一上來就是吐槽喔
    請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

    sphinx0819 於 2009/10/19 23: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