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最近不是我的日子

還是什麼火星入獅子所以獅子座的都超衰d38f730b.gif

(因為上獅版才發現倒楣的人不只我)

 

先撇開一回桃園 被母鳥罵個狗血淋頭

(我覺得這已經到有點莫名其妙 忽然發瘋的程度)th_023_.gif

再不論打電話來給我詢問工作的 完全都是和我投的完全不相干的職務 orz

 

從來沒拿過假錢的我 居然也收到假的五十元

剛去買個東西 拿零錢給小姐的時候

她立刻就跟我說這五十元可能不是真的

我雖然二話不說把五十塊拿回 但心裡面一堆os"怎麼會是假的??"

 

後來邊走就邊拿那五十元出來端詳

好吧 !!我還真的看不出來哪裡像真的五十元 orzth_093.gif

這種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真不知是幸還不幸

幸運的可以自我安慰 啊~~~還好不是五百嗎

不幸的可以想.....喵的 我居然會拿到假錢

重點是..........我也想不起來在哪裡拿到的 ...........

 

面對一連串詭異的事情......我已經盡量處之泰然

不然依照過去的經驗論 倒楣的時候想著自己倒楣 會更倒楣.....(這算是吸引力法則吧)

現在的我在很阿Q的想說 要不要把那個偽五十元收起來作紀念...... (也許負負會得正 )th_027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