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正紀念堂有和人體有關的展覽

所以又和八姐繞去了

加上我想看看有沒有司馬遼太郎版的坂本龍馬

所以大概規劃一下路程就去了

 

去的時候還被警告

"不要有太多期待喔 ~~~~因為門票收入會捐給紙風車劇團"

(紙風車劇團是會巡迴鄉鎮市表演給小朋友看得兒童劇團)

所以就帶著一半做好事的心情去現場3d35bdf8.gif

 

一到現場就被一個個介紹人體的海報拉住注意

大概從國小畢業以後就沒看過那樣的東西了吧 莫名的懷念感

大部分的成年人幾乎都是帶著自己的小孩 到現場順便寓教於樂

所以像我們一樣只是為了參觀而去的 算是少數吧

 

參觀的地方是用超大的充氣氣球做出的場地

可以看到一個超大人形就躺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上面

後來才知道它還有名字叫做格列佛 (就是格列佛遊記的格列佛)

為了講解方便 所以還有稍微限制人數

說是講解其實主要就是對小朋友說明 "xxx是什麼器官" 這樣的東西

所以成年人進去大概是重溫一次健康教育吧th_113_.gif

不過現在的小朋友該說是聰明呢還是怎樣

回答問題特別的有反應 也很活潑

這也就算了.....其中一個就一直破人家大姊姊的梗

不過小姐也算反應快 輕輕巧巧就帶過了

雖然全長有六十公尺......不過一下就走完了

 

所以後來變成是在中正紀念堂晃盪 等待午餐時間

在看儀隊交接的時候 八姐順便替我講解了儀隊如何交接的過程

(為什麼她會知道哩......只要交幾個男朋友 你就可以當活動wiki囉  XD)th_051_.gif

 

本來計畫去南門市場吃飯的

走著走著 慢慢發現往南門市場的風景怎麼和我以前看過的不太一樣

後來慢慢覺得不妙......我們好像走錯方向了

這時候就覺得沒臉見人.....虧我在西門和中正紀念堂附近打滾一陣 結果換個方向走就搞不清楚了orz)

一走居然走到了古亭........真的是太會走了 orz (對不起八姐)th_015_orz-v2.gif

本來要去南門市場 卻看到了東門市場 orz

哇~~~~原來從中正紀念堂真的可以走到古亭耶 ~~~~(好神奇喔)th_104_.gif

八姐一直在碎碎念再也不想相信我了

 

後來為了找舊書的關係 就繞去了光耀中華的商場

真的不是我在說

本星期才結束的秋季日劇 現在就在那裡鋪貨是怎樣.........有沒有那麼快啊th_111_.gif

但我的目標還是沒看到 哪裡才有龍馬的小說啊~~~~(淚喊)

 

邊走邊回去的路上 不小心注意到路邊的小對話

兩個頭髮都很稀疏的年輕男子 在一邊停摩托車的時候 邊停邊聊

其中一個突然就拿出了梳子開始梳起頭髮來了

啊~~~~~為什麼我這麼愛吐槽?? 為什麼我有個銀色的靈魂????th_038_jolin.gif

立刻就有一個糟糕的想法 電光石火閃進來

"明明頭髮也沒亂....到底拿梳子在梳什麼?? 按摩頭皮嗎???"

天啊!!!!! 我要向全台灣頭髮稀疏的人道歉 th_015_orz-v2.gif

結果我把我糟糕的想法告訴了八姐

八姐的表情似笑非笑的丟了一句 "說真的   干你屁事"

我也知道不干我事 但我腦中就是有這樣的想法啊2db71bbb.gif

回去告訴某采 某采也說 "八姐沒說錯啊.....人家愛拿梳子在那裡梳 說真的關妳什麼事"

嗚嗚~~~~~真的太愛吐槽了 已經成為反射動作了  救人喔th_115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