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發blog

不是因為我又跑去冬眠了

而是雜事太多 在一個星期中發生了一堆有的沒的  334c1c34.gif

真的就很像是火星入獅子的強化版

 

 

從一開始電腦開機出問題開始

再來就是來自家裡的電話 讓我臉色鐵青的殺回家

所以從2009年年末大大小小的事情就接二連三的出現

我不想說這些事情是好或不好

套在當下的力量中出現的話

情境無所謂好壞 只是如其所是 (也就是以它本來的樣貌出現)

雖然這些事情 讓我當時真的很難高興起來

例如說我可愛的電腦 居然不是power出問題 而是主機板爆掉

例如說我的跨年都在惶惶不安 和胡思亂想中度過

 

但是當我盡量把注意力放在外面 (也就是我身邊的人)的時候

我發現我身邊其實有很多人在幫我去支撐很多事情

當發現有些路雖然要靠自己一個人走下去

不過那條路上 並不是全然的毫無亮光 對我來說就很夠了

更別說那些亮光的背後 代表的是關心和背後的愛

 

俗話說"福禍相倚"

我有點到現在才真的明白這句話的真正涵義

看起來不算太好的事情之後 通常會有一些小小的幸福或幸運在後面

不過人在被情緒所困的時候

實在很難看到那一點點小小的幸福

只會注意到自己到底有多麼的不幸

 

而我......這樣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從年末到現在的雜事中

我發現自己的身邊真的有很多天使和一些小小的幸運出現

有的是 我有注意到的

比如說 我那些看到我情緒可能比我還緊張的朋友們 (妳們知道我說在說妳們)

比如說 在醫院那些不認識阿姨和護士

有的是 我沒注意到但是有人提醒的

比如說 我家比起等了三天沒房可住的人 才等五個小時就有房了

 

只能說 幸福這種東西有時候會是比較下的結果

NEW AGE的書常說要愛你身處的每個當下 對於在你身邊的人事物常保感謝

雖然真的很困難......不過我也算是努力去做了

感想就是......會有一些意想不到外的發現

鬆了一口氣的現在 就讓我稍微喘口氣打個文吧

 

真的很感謝 我身邊有一堆好人

幫我印資料和代禱的啦

拖人來修我爆炸的電腦的啦

把她能動用的資源都想辦法給我的啦

要做一些穩定我心神香料的啦

還有自己家人住院還稍微照顧了隔壁的我們的阿姨

還有很多喔~~~~每個人都會是別人的天使 我現在才算是見識到了

(那個不知道自己是哪位的可以在底下回應 我會把名字打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