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心理學有一種現象 叫做同時性

也就是說有些時候當你腦中忽然想到的念頭 會在剛好出現

也許是下一秒 也許是幾天

在你不會想到它會出現的時候 就會跑出來

我同時性的功力 該說很高嘛?? 怎麼不用來中樂透 orz

(就是啊~~腦中隨便浮幾個數字 幾天後我就可以連夜搬家的那種不是很好嘛!)th_051_.gif

 

為何要說無所不在的E神呢

就是因為我不是她粉絲卻無所不在她的消息

那個不知道這位小姐的….就是那個啊….

提示 天蠍座的金鐘影后 人好到被PTT封為依神

再不知就餵辜狗吧 ~~~th_113_.gif

 

該說注意了有一段時間

本來還不覺得…….

後來從她發專輯之後 一直到她都過了宣傳期

從開廣播…..看電視……坐火車…….

甚至連我爸住院某采還可以藉她的話來安慰我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無所不在啊~~~~~th_111_.gif

更別說回家開電視之後 廣告和她演的戲

更奇妙的是我連看MTV台都可以看到她和其他人合演的MV

(不是她自己的歌喔~~~~~~orz)th_038_jolin.gif

就是因為剛剛我在睡午覺從大學生了沒 睡到沈春華life show

都還可以看到去年十月她的訪問

讓我真的覺得……..這到底是怎麼了???/(大喊)

某個角度……這算是一種追殺吧~~~(好的意味 真的 好的意味 )th_104_.gif

 

這是代表說老天要我成為她的粉絲嗎~~~~~

還是因為她成為依神了 所以我下意識在召喚她嗎??

(就是那種~~~~啊! 我召喚你出來 重生吧! 依神!!!)th_113_.gif

缺~~~~召喚出來要幹嘛啊?? 又不是神燈巨人 (攤手)

希望打出來之後可以稍微脫離她無所不在的生活 (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