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我的標題怎麼下會比較好

例如:

鳥兒考照的秘密生活 (也不算是秘密啦…..算是講很久了)

Or 威鳥闖車關 (最後也沒有威起來 算是趴過的)

Or 報告母鳥之偷偷考照 (這個似乎有點 母鳥一直認為我沒那麼快就過了)

其實是因為 我得到重機駕照的過程相當波折

雖然不像新聞播的某中年男子考了三十多次

但命運多舛指數也不算低2db71bbb.gif

 

遙想我和八姐仍是雲英未嫁少女時

想說終於姑娘一枝花的我

為了證明自己終於開花了 (開的是什麼花姑且不論)

於是就興沖沖的拖著八姐去考機駕

前面都算順利的過了

但是……..悲慘的是 我不知道騎自己家車還得帶行照

之後再來又因為平衡直線的部份不過而881

所以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拖著可憐的八姐在大熱天東奔西跑 最後只拿了個輕型駕照 (嗚嗚~~~八姐sorry~~

 

然而得到駕照的時光仍是好景不長

就在我剛上大學沒幾個月

我那從未秀出的機駕就這樣不翼而飛

因為我的皮夾在學校地下室被偷了

那個該死殺千刀…..應該下地獄遭地獄之火焚燒….(以下省略我心中os萬字醮)

而我也很懶想說乾脆補考重機一起拿就好了

 

這麼一晃…..就是數年過去……

從雲英未嫁的少女到現在仍是雲英未嫁的少女心

這中間多次在沒有駕照的狀況下騎著母鳥的125在路上亂跑

感謝警察伯伯都沒想過把我攬下

不然罰單真的不知道多少 (煙)3d35bdf8.gif

 

在母鳥多次叨唸下 鳥兒終於有了要動的念頭

所以在昨天稍微練習一下平衡七秒

發現還真難……總覺得自己會了就可以去交警大隊了

而且母鳥也說她那麼常騎車的人都覺得很不容易

更加深了我對這關卡的恐懼

剛好某采傳了封短訊來

我就順藤摸瓜的把某采拖去陪我考試 (笑)

幸好不用再考筆試

想說我有很多多餘的時間可以練路考

跑去監理站問可不可以借車 (有查過可以借車)

大叔說要借可以不過我們的車很大喔

鳥兒頭上突然冒出三條線 心中立刻的os

我就是嫌我家的車重又難騎才想說有沒有好騎的車th_038_jolin.gif

幸好有位好心的阿姨 在旁邊看到我的囧況立刻大方的借車

而且好心的阿姨因為很熟練 所以幾乎都沒什麼練習

一直讓我在那裡練直線平衡七秒

 

剛開始是很不順啦 晃到某采和阿姨一直在一旁提點

某采還說沒看過平衡感那麼差的

後來算是漸入佳境 不過內心仍是覺得50 50的機會

 

到了考試的時候 平衡七秒的地方一下就過了

正當我為自己的Lucky 明爽的時候 (沒錯 是明爽)

我在一般車道犯了低級的錯誤壓到線了 orz

幸好那位聲音平板像全聯先生 身材壯碩如宅神朱學恆的監理官淡淡地喊說

不要擔心喔 只是扣一點分…. 妳還可以繼續騎下去……”

然後我就無言的把車騎完

幸好我還是可以上監理站三樓領照

某采一直恐嚇我說

如果妳沒考上我就踢飛妳 天氣那麼熱拉我考還沒上…..”

(以下內容省略N 好小孩不能學喔

 

所以在這次小小波折的考試中

特別鳴謝那位好心的不知名的蘇黎世保險的櫃台阿姨

如果妳沒借我車練習 我想我就是下次再來的那位了

而且還大方的把車鑰匙借我 自己先跑去領照 實在太慷慨了

再來鳴謝一副台灣好媳婦臉的某采

雖然妳說是因為我今年有貴人運

但我相信是因為妳一副好媳婦臉人家才把車借我

因為我看到妳和阿姨一副相談甚歡的樣子

相信妳可以繼陳美鳳和佩甄之後成為新的台灣好媳婦

 

謝謝你們  THANK YOU  (揮揮手ING+劉天王調+升降梯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