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聲音燒聲已經快兩個月了...........

本來之前還有稍微有好轉的跡象

在試過各種偏方之後

本來想要靠自然方式痊癒的我

終於忍不住.........哀號了th_038_jolin.gif

 

應該說 .............有完沒完啊

試過N種方式 例如

什麼"我歹命啊~~~~"的喉糖  --->沒用

好......喉糖沒用.........直接用枇杷膏

還是孝親圖的喔---->沒用

好啦......我承認那一陣子嘴巴破還愛吃油炸物

所以好得特別慢th_104_.gif

之後就跑去買萬華青草巷的青草茶

有稍微把火氣壓下去 就在那聲音快回來的時候...............

跑去海葬了th_033_.gif

 

暈船就很慘了

因為狂吐吐不出東西來的胃酸 讓我快要恢復的聲帶又雪上加霜th_058_.gif

有沒有這麼可憐 ?? 有沒有這麼悽慘??

沒錯............嗚嗚~~~~~

後來忍無可忍.......因為想唱歌也不能唱真的是太痛苦了

喔....也不是跑去KTV 只是在家哼哼唱唱 這是或許也是獅子的特點吧??th_113_.gif

可以想像一下 當電視出現一首歌..........

忽然勾起你想唱歌的情緒...........

當你要唱高音的時候............閉叉了 (台語)

不覺得整個奇摩就壞了嗎!!!!th_015_orz-v2.gif

 

我就一直處於這種奇摩差的狀態一個多月

後來跑去看之前的中醫

中醫說"你有虛火......壓力大喔!!最近在做什麼??"

鳥兒曰"喔.....在找工作"

中醫就一副了然 深深地看了一眼"壓力不要那麼大 慢慢來就可以啦"

鳥兒心中不免os"我是沒辦法唱歌........連講話也會分岔 壓力好大!!! "

(試問有哪隻鳥不會唱歌的.....麻雀也是會唱歌 公雞也會引吭高歌啊~~~~)th_058_.gif

 

一個禮拜後.........火氣是有降下來 但變喉嚨乾痛

別說唱歌 連說話都吃力

之後就從中醫轉西醫........發現自己已經聲帶發炎

如今......藥也吃完了 我的聲音還是缺少高音的部份

嗚嗚~~~~還我聲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