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正幫大姐在查她考公務員要準備什麼的科目

整個人正陶醉在雄壯威武的音樂聲中

(ㄟ….因為我那時候在聽橫山光輝三國志OP

忽然感覺有人在敲門的聲音……..

想說大概是某采吧………結果發現居然是 房東

(對我來說這驚嚇度很高…………平常房東從來沒進來過

 

房東似乎也很驚訝我怎麼在家

從微微打開的門中間看出去…..後面似乎還跟了誰進來

想說不會吧………要帶新房客來看房子喔

又沒通知我們要搬 本來就已經驚嚇的我

又陷入五里霧中 搞不清楚現在是怎樣

 

後來房東解釋她要把櫃子搬進我們的客廳 後面跟著她女兒

剛好我手上正拿著一本憲法

邊講邊想到說她女兒想要念法律 考書記官

一副趕快來拜見的口氣 叫她女兒過來似乎要請我開示

不過她女兒似乎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可能覺得念法律很酷還怎樣吧

(~~~~因為天下的父母都擔心自己的子女未來沒飯吃)3d35bdf8.gif

結果中間房東有一段時間都在叨唸說

要跟我們學習啊

沒錢然後住在那麼小的房間…… (喵的 這也不是我願意)th_030_.gif

一直待在房間裡那麼努力讀書……. (我要是考上還要念嗎 ?? 嗚嗚~~~th_058_.gif

所以要懂得省錢啊…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巴拉巴啦 (以下省略房東N字)

 

小鳥兒也算是冰雪聰明

知道十七八的小女生哪會聽你說這些大道理

連忙想轉移話題 就說 唉唷….讓她做她自己想做的事吧th_113_.gif

房東立刻開啟無視大法說

得讓她知道說 我們(我和她女兒)背景相同 要懂得會想 要好好努力巴拉巴啦……..”

又說免得她覺得只有自己才有年紀那麼大的父母覺得丟臉….”以下省略n字)

(因為房東年紀很大才生這女兒)

聰明的鳥兒立刻擺出討好的表情說

哎唷 以後這種小孩會越來越多的…..現在人都很晚生小孩咩….吳淡如還不是過了四十才生女兒th_104_.gif

 

然而這時鳥兒本來從驚嚇中的心情 好不容易恢復鎮定

卻又被房東的一個動作 弄得心驚不已

就是房東一直想把我的房門打開讓她女兒看

 

萬萬不可啊~~~~~我的內心已經開始哀號2db71bbb.gif

連忙跟房東說那個門不用打那麼開沒有關係

房東一副哎呀~~!!客氣什麼的表情說 沒關係啦…….讓她看一下房間

邊說還越推越開

我只好連忙從椅子掉下來哀號 不要啦…..我房間很亂th_115_.gif

(嗚嗚~~~~我房間地上都是書啊~~~~~讓我保留一點形象啊)

後來房東就回去跟她女兒討論把櫃子搬進來的事情

 

我急忙收斂心神 整理衣裳 衝出房門

以防他們有進一步動作

在我努力勸說和房東女兒小小幫腔下 暫時免於硬把櫃子搬進來這件事

 

我是處於高驚嚇狀態

除了突然住的地方有人入侵

就是我的房間突然被人硬打開給別人看

打給某采的時候 她似乎還被我嚇到

沒辦法…..我覺得那種感覺就像是……

大明星沒化妝走在路上 還被人認出來要簽名

如果我有心理準備也就算了…….無預警的趕鴨子上架

讓我脆弱的心被打擊到了 嗚嗚~~~~~th_009_v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