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聽饒舌

因為我不太喜歡F連發的歌詞 (笑 我知道不是都這樣)

不過因為阿姆…….我真的會對饒舌大改觀

 

準備考試的時候 我剛好在MTV台看到這兩支單曲的MV

一開始是Not afraid

 

 

邊看歌詞和MV 我真的被感動了

感到一種莫名的勵志感

歌詞該說很阿姆…..不過他這次的主打 婊名人的部份變少了

算是他在陳述他對於輿論給他的批評 他狂批猛罵的回應

作他自己覺得該做的事 也同時感謝歌迷給他的支持改變了他

同時他也會給予他歌迷相對應的支持

只能說很帥…….酷斃了

不少人在網路上面都說有被激勵到

覺得他這段較為沉潛的幾年 應該真的對他造成了改變

讓他像是從以前只會滿口髒話的不良少年 轉型成為一個男人

(我真的覺得他比以前帥了)

 

至於 Love the way you lie

 

 

剛開始是我覺得曲子很棒

仔細看歌詞和MV…..原來是講情侶間或婚姻的暴力

描述的意境…..只能說超級中肯

不管是女方

因為愛對方 所以即使明知對方會傷害她 對她說謊 她仍願意接受

這種感覺或許就像是烈火焚身的痛苦

或是男方

那種想對對方施暴的衝動 跟明知自己的行為是傷害還是控制不住的黑暗情緒

阿姆真的寫得超………

我驚訝的是他找蕾哈娜

因為蕾哈娜之前就是傳出被前男友打到進醫院

找她來唱 莫名的很有說服力

 

如果阿姆之後的專輯路線 一直維持這樣的風格

他也許會成為我第一個喜歡的饒舌歌手

現在先讓我狂LOOP這兩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