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

瞄了一下……男主角有眼熟喔

……..那不是Ken哥嗎??

(可不是阿Ken)

喔喔……沒想到Ken哥的電影居然要在台灣上

喔喔…….而且這部電影居然去年2009在泰國破票房的高

衝著Ken哥帥帥又像大男孩的微笑+超好聽的主題曲

興起了想看這部片的念頭

 

其實這故事 就是所謂的敗犬真愛尋情記

阿麗 (女主角)是一個平凡又邋塌的OL

連唯一僅剩的好友 終於也離她而去結婚之後

她開始出現的孤單一人的危機感

在好友結婚的場合中喝個爛醉之後 開車回家

(記得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XD

一邊恍神一邊開車的結果 就是差點造成了一場車禍

也因此讓她遇見了白馬王子----大伯 Ken哥)

男主角的名字真的就叫大伯 orz

之後女主角不斷的在各場合和捷運上遇見大伯

為了讓自己脫離孤單一人的命運…..阿麗打算奮不顧身的衝向自己的那一盤菜

究竟………..阿麗有沒有吃到那一盤超級天菜呢???

(……廢話 愛情喜劇電影最後的結果一定是男女主角在一起 不然就是愛情悲劇了)th_065_.gif

 

不過在知道結果會是從此OOXX會幸福快樂在一起的前提

愛情電影還可以賣破票房

重點就在於故事的過程 能不能老梗中帶有新意

就這點看來 這部腳本是成功的

因為故事的安排 雖然讓女主角毫無形象的擺出一些醜態

不過安排的過程無論是對話或是耍浪漫的手法 都讓人有捧腹大笑和碰到感動的點

 

既然是敗犬 (不是很愛這詞啊)追愛

所以重點就會放在女主角上面了

印象比較深的有一段是阿麗看到鄰家十八歲的小妹妹 男朋友是接二連三

不禁感嘆自己怎麼一把年紀還是單身一人

這應該也是台灣不少女性共同的心情吧 (笑)

看到鄰家小妹可以積極的出擊想盡辦法施展魅力對自己有興趣的男生

或是用一些小手段就要到男生的電話

阿麗不免自嘆弗如 想著自己照著老母的話

女生不可以主動追男生

虛度N年光陰

到現在連自己唯一的菜都快被青春的肉體(鄰家小妹)給吃掉

不免緊張到主動積極了起來

我想這也是點出了不少女生的心聲

 

我算第一次看Ken哥演戲

雖然他是三台的一哥 Ann姐兩人也是絕佳的銀幕情侶

不過重心還是放在雙A 比較沒時間注意他們

但我覺得大伯的個性和Ken哥有點像

就是有點愛惡作劇 笑起來很開朗又像大男生的感覺

(這時候不得不說Noi姐好福氣…..嫁給一個帥又愛家的好男人,Aff的現任 唉~~~真不待見)d38f730b.gif

我覺得ken在這裡面溫溫的感覺 蠻像他常接的男主角類型

不過戲份算普通重 也比較沒什麼內心戲 就還好沒太大的感覺 

 

我最意外的是 我家Aff算是也有在裡面參一角

因為我本來以為她只是演一個連續劇的女主角

然後這部連續劇剛好反應現實生活中女主角的現況

(因為那部連續劇情是 女主角妹搶女主角的男友)

沒想到Aff的角色和Ken哥在電影中也有關係

怎麼想都是因為Ken哥和Aff2008年被選為年度最佳銀幕情侶的關係

裡面最妙的是為了表示熟女也是會反擊的

Aff的女主角抓了妹妹的頭來刷鋼琴琴鍵

最好是女主角會那麼凶狠啦……….而且還是我家Affth_111_.gif

我一直很不能接受電影中安排給Aff的男主角很不怎樣

還安排他們戲內戲外都在一起

我的血淚流了不止一公升th_058_.gif

怎麼不挑我家的Umm……..這樣才賞心悅目啊 唉唉~~~~

(大家都是三台人 相煎何太急……

 

我覺得大家可以聽一下這電影的主題曲 (有中文歌詞 所以安心服用)

超好聽……但也點出現代人大嘆真愛難覓 自己的那個人到底在哪裡的哀號心聲

所以主題曲歌名就叫請派一個人來愛我啊~~~~!!!

啊是我自己加的……有沒有給他悲悽到 有沒有悲壯感)

希望大家看完電影之後 能夠像阿麗和大伯一樣 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囉 (對流星許願)

 

 

流星劃過的速度太快…..願望還沒說完又咬到舌頭……….th_022_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