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看到一些新聞和朋友的故事

從轟轟烈烈的補教人生

到晨神和超級新人對外擇偶放話是希望靈魂伴侶出現

到大姐的冤親債主

(我相信她上輩子是放高利貸的 這輩子才會跟那麼多人討債)

和學姐說的一個專情 只愛她的男人

讓我不免思索這世界上是否真有所謂真愛” or“靈魂伴侶

 

聽說十個世界上大家都無法回答正確答案的問題中

有一個就是什麼是真愛

真愛啊~~~~()

果然是見仁見智的東西

坦白說……最近外遇劈腿的名人情事太多

雖然我很想相信世界上有真愛

但就像是芸芸眾生中的男男女女一樣

心中除了無限問號外

另外有一種聲音可能是暗暗的說就算是有….能夠遇到嗎

沒辦法 受媒體荼毒太深 (笑)

 

所以就有人將之前暢銷書中的秘密應用在戀愛和尋找另一半上面

不過這本書 可以用一段話來貫穿

重點就是先愛自己

唯有把自己照顧好 才有好的能量可以吸引你心目中理想的另外一半出現

不管你之前的愛情生活是波折不斷或轟轟烈烈

當想要進行下一段新的關係

你必須將自己好好的重新省思一遍 將內心的空間為了未來的另一半騰出

所以書中的教導看起來似乎很技巧

例如改變房間的擺設 或者是如何放下心中一直無法忘懷的那個人

或是列出你理想中另一半的類型

都是以一些方式改變自己 釐清自己 進而帶來新的能量

然後就會吸引更好的關係

 

做完書中所說得那些方法

是否會真的帶來人生中的靈魂伴侶

坦白說……我不知道 (笑)

 

不過看完書中的故事 我會努力去相信

在這個婚姻制度接近崩毀的年代 情愛交往還是有真愛的存在

對於吸引力法則 我還是相信的

就像一早出門被水淋個一身濕 然後覺得自己很倒楣

通常你這一天應該不會好到哪去

你還真的覺得今天作什麼都不順

而古語說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 大概也是如此

但吸引力法則最怕的就是內心的懷疑和恐懼

只要有那樣的負面情緒出現……通常願望也很難達成

這就是為何大家都想要真愛 卻又大嘆真愛難尋

因為大家一方面懷疑……

一方面也在想說我和他真的可以走下去嗎 而惶惶不安

 

我記得書中有一點讓我嚇到不行

就是想像一下如果你的靈魂伴侶出現 他會喜歡現在的你嗎

多麼令人驚嚇的一個問題

當我們列出一堆條件希望有人符合的時候

有想過真的有那個人出現 你是否又符合人家條件呢

不過沒關係……透過這樣的反思來改善自己 讓自己成長其實也不錯

我現在就超覺悟的……覺得以目前來看自己人生得履歷 真的不是好看到哪去

 

前幾天 某寶來塢電影劇中一直跳針的一句話

當你全心祈求事情實現的時候…..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實現願望

我覺得這句話不錯 打算拿來作為座右銘

話雖如此 有時候又覺得靈性法則有時候是非常違背人性的

例如人在遭遇大大小小 雜七雜八不順心的事

心中必定是OOXX個沒完了

然而靈性法則就是即使遇到一連串壞事……也要堅信你的願望會實現

唯有這樣 願望才有實現的可能

很違背人性吧…...

或許就跟日劇戀愛世代中某看板的話

“True Love never runs smo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