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為了攬截成績單而殺上去台北

結果在限時信和平信的寄送時間不一的情況下產生空檔

剛好劇場版在上 又我需要吐槽的靈魂來療瘉受傷的心靈 (好想踏平整個考試院)th_041_.gif

所以就殺去先看紅櫻篇

坦白說 雖然熱愛動畫但實際上踏進電影院看動畫還是第一次

本來是想給夏日大作戰的啦...... 不過時間不對

(夏日大作戰真是部好片啊~~~~~~~)

 

紅櫻篇的故事 是在說江戶的夜晚

突然出現了有殺人狂拿人來練刀的消息而搞得人心惶惶

而有狂亂貴公子之稱----桂小太郎 也在這時候下落不明

身為桂好友兼幸運物的伊莉莎白突然找上了萬事屋銀時他們

銀時同時也受到兩位鑄刀師兄妹的拜託 到處找尋遺失的寶刀----紅櫻

在這時候銀時 新八和神樂三人各自陷入不同的危機中

 

紅櫻篇其實在TV就已經作過了

電影一開始還直接告訴你

"喂......沒必要介紹那麼多吧!!!本作品是粉絲取向喔"

"對壓.... 所以不是粉絲的可以滾出電影院了阿魯"th_051_.gif

如果沒有記錯應該算是銀魂中第一個長篇故事

當然既然叫新譯 表示它跟原來的版本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如果一樣就看tv版就好了......)

當然該有的吐槽 原來的熱血和緊湊感一點也沒少

甚至因為劇場加持的關係

打鬥的過程使用的張數感覺更多 更加流暢

加上電影院的音響效果 邊看想不熱血都很難

家裏面的音響效果......除非家庭劇院吧 不然怎麼跟電影院拼

 

覺得有些可惜的地方 大概也是看到有人批的地方

就是吐槽沒有動畫好笑 說最好笑在前面和後面十分鐘

廢話........光開頭就是一整個銀魂

劇場一開始就是靜止畫面 你讓我們這些拿錢進場的觀眾情何以堪啊 XDDDDth_111_.gif

還有華納兄弟的吐槽

喂喂........這就不是我要說了

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華納兄弟的mark出來三次的

你們到底是有多愛華納兄弟啊!!!!!

就算是幫sunrise搞發行 也不用出來三次吧

而且一開始就惡搞一堆兄弟梗......有膽就惡搞角川兄弟啊~!th_065_.gif

 

其實大家會覺得原本的吐槽不夠好笑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電影的劇情太緊湊了

不像TV當時是分開播映 所以還有時間去反芻裡面對話的吐槽梗

紅櫻篇的故事和打鬥相當的緊湊 一波波的逼近 你根本就來不及笑

啊......不過我還是有笑喔 這一點也不影響我吐槽的心情啊th_051_.gif

 

對於人物的部份

本集大概是桂 (假髮)最威的幾次之一

讓人不免感傷之後他的墮落XDDDD

然後就是讓支持銀妙配的我感到很high的一段

雖然銀魂不賣愛情線

而且阿銀是大家的阿銀 XD (現在比較多人支持銀月配)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阿妙和銀時的互動

一個嘴巴說不會去幫忙 結果趁阿妙被調虎離山的出門買東西之後打算偷偷出門

另外一個假裝被ㄠ去買東西 實際上幫他把出門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銀:不可愛的女人!!!

妙:那個大笨蛋!!!

你們兩個到底要多口不對心阿th_056_.gif

 

我自己看完覺得其實staff加入了一些銀時和桂 以及高杉晉助三人之間小時候求學的畫面

更增加了三人決裂時的氣勢

三人小時候同在松陽先生的底下求學

對老師都出於深深地仰慕和敬愛

然而就像電影裡面提到的

雖然開始的地方是一樣的.....但每個人注視的地方早就已經不同 而註定走向不同的道路

所以在壤夷戰爭之後

銀時看破了戰爭的無用 選擇退出對抗的行列

桂用相對溫和的方式和幕府進行抗爭

而高杉則是選擇不惜一切代價以推翻幕府的激烈手段來達到目的

不過雖然他們都同意三人的想法早就分道揚鑣 但唯一相同的就是對於松陽先生的仰慕

對於他們三人來說 老師的形象是無懈可擊的

這點在月詠的蜘蛛篇看到阿銀因為老師的形象被人污辱 動了很大的火氣可以看出一二

只是沒想到劇場進而推到桂和高杉的行動多少也是因為老師被腐敗幕府殺害有關

 

我還蠻喜歡最後桂跟銀時的對話

桂:世事很難盡如人意.....別說改變一個國家.....連想改變一個朋友都很不容易

銀: 假髮你還有朋友啊!是你搞錯了吧

桂: 想被砍嗎??銀時

桂:"你可不要變啊 銀時! 要解決你可是很費力的"

銀:"假髮  你要是變了我會先第一個敲醒你 !"

朋友這種東西......大概就是這樣吧 !!!

(不過桂........越到後期越讓人感傷啊~~!!!墮落的程度跟幕府有拼了 XDDD)th_086_64color.gif

 

劇場的最後有說要生出第二部

唉.........也不是不好 只是我還是想過電視動畫的日子啊

每年一部大家哪受的了

我的吐槽魂需要有人滋養啊!!!

應該要走Keroro模式

電視做電視的 劇場歸劇場嘛

反正銀魂staff的腦袋和作者的同步率高達400%以上

我從未看過有哪部動畫的同步率可以那麼高的

所以自創故事.....可以喔 (害羞)th_056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