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右手不舉已經快兩個月了 (看清楚.....是右手)

去宜蘭玩一時腳滑摔倒之後 手就莫名其妙的難以抬起

之後又歷經搬家的折騰

我到底在等什麼呢.......呀~~~其實也沒在等什麼

我只是想說採取自然療癒法 看看我的身體會不會自然好 (遠目)th_104_.gif

當然看到標題就知道........沒有 orz

途中也是有試過一些方法啦 ex.自己貼酸痛貼布 請母鳥按摩

為什麼會拖

有一部分原因是這傷就是沒有一直疼到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又不會妨礙到一般生活作息

只是在做一些動作的時候有抽痛不方便

加上我對醫院會採取自動迴避模式

才會一拖快兩個月

剛好自己要去辦事情 所以就就近在附近的中醫診所看一下 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th_023_.gif

 

一進診所 醫生就問我傷到哪裡

我正一邊脫外套 一邊解釋背後的傷

醫生大概知道是"哪個筋出問題"之後 就一把把我肩膀附近的衣服扒開然後進行熱敷

我整個驚到

在下在怎麼不濟 但怎樣也看得出是個黃花閨女th_111_.gif

醫生準備好熱敷後離開

我就心裡暗想說 "要是換成別人 搞不好就因為這動作告上法院 也沒說也沒什麼就扒開 有夠像性騷擾"

 

在那裡乖乖熱敷一段時間之後

想說最多就是貼個藥布 就沒事了吧

沒想到之後醫生說要準備拔罐

喔喔.......我居然要拔罐.....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拔罐啊~~th_113_.gif

這次醫生終於有解釋了 就一邊按我受傷的地方 一邊說我的韌帶似乎有受傷

所以就用拔罐 拔出來顏色比較深通常就是有受傷

拔個五分鐘之後 又進來告訴我要電療

我整個驚到 ......當然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電療

腦中整個浮現的是自己被通電後呈現骷髏頭的畫面 (對不起我想太多了)

鄉下小診所 我真的比較怕怕

但頭都洗了一半 我也只好試著感受一下生平第一次的電療

喔.......原來就是一直有東西輕輕的刺你的感覺

然後隨著時間 用不同的刺法 到最後就莫名的傷處很熱

之後在貼上診所的藥布......現在看來似乎好的差不多了

 

我到目前為止都有種傑克.....這真是太神奇的感覺

如果一個半小時就會好

就不該採取無視大法拖了快兩個月....orzth_027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