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他們再結成的時候我有打過一篇

算是曾經身為粉絲的慶賀

然後有一段時間彷彿有點忘記注意她們的消息

一直到無意間mp3跳到他們的經典曲----white love

就讓我想說再結成的她們不知道如何 稍微看了一下他們的消息

 

曾經她們是日本最傳說的女子天團

(不是台灣的喔.....而且這封號也不是我封的)th_057_.gif

年紀平均14歲的團員 連續四年的專輯都幾乎以破百萬之姿成為熱門專輯

甚至日本有稱"speed世代" 大概就是現在20歲以上的女生

然後在她們最紅的時候......宣佈解散

(有夠像是山口百惠的退隱宣言)---->這不是我年代啊~~~!!th_111_.gif

我還記得當初我知道她們解散時的消息

那時候因為看惡作劇之吻 而喜歡上她們的單曲----steady

進而認識這一群有活力的女生

當我買下她們第一張精選 然後發現他們幾乎和我同年的時候

我差點嚇到下巴合不起來

但瞬間就看到新聞說他們要解散

我再度驚嚇到差點從沙發上跌下去

內心的os 我才剛喜歡你們 你們就解散 現在是怎樣??

 

當然解散原因眾說紛紜 我也懶得追究了

我覺得最不可能的大概就是她們之間不合

但可以解散兩次 在集成的 大概也算是另外一個傳說了吧(當然國外一堆團體分分合合)

十年前大家都是青澀的小女生

十年後雖然沒到飽經風霜 但也是有一番人生經歷了

現在他們的人氣.......跟以往真的不能相提並論

日本的演藝圈真的競爭的很激烈

女子團體也是一個接一個 從早安到現在的AKB和perfume

我覺得這些對我來說仍不如speed來的耀眼

甚至我覺得 speed比以前更耀眼了

大概是我的想法太老派了

我覺得他們比起她們還年輕的時候 更享受現在在舞台的感覺

不管是歌藝 或者是舞蹈

努力的珍惜四個人的情誼 和努力的想要把自己的熱情傳達給自己的歌迷

而且莫名的覺得她們在舞台上很快樂.......(很妙)

或許是因為當時年紀小 (才平均不過16歲就解散)所以自己對於舞台對於唱歌沒有太多的想法

我回過頭看她們以前的影片 就真的是很單純的在唱歌

現在的她們比以前蘊含了更多的東西

而且她們死忠的歌迷 看來還是相當義氣相挺 (笑)th_084_.gif

 

我看到有些歌迷在感嘆她們的人氣大不如前

其實看到有點小小的sad

當然這背後有太多的因素

不過看到他們那麼努力的活躍在舞台上

盡情想要把自己對事業和同伴的熱情散發出去

我就覺得這點似乎可以小小的無視

不過我還是希望她們能再度化為傳說的女子團體

(有人還封她們是不死鳥團體 哈哈~~!!)th_070_goodjob.gif

那個日本人....大家那麼愛她們演唱會.....也把動力花在單曲和專輯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