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桃園尋尋覓覓

而在冷冷清清的今天

到了一個很妙的地方面試

因為淒淒慘慘的天氣 陰雨連綿

加上我方向感奇差 所以也跟著悽悽了起來th_111_.gif

 

因為那個地方實在有夠偏僻

我上網查了一下怎麼搭車之後有點傻眼

因為中午之後的三個小時是沒有車的

偏偏我面試的時間是在下午一點半

所以以飛快的速度趕上公車後 不過十五分鐘就到了該廟

也就是說距離我面試快一個小時

我只好一直在外面亂看亂晃

 

好不容易熬到面試時間

我就詢問廟方志工今天我是來面試的 請問X先生在嗎

結果回了我一個傻眼的答案 "沒有這個人"

我後來打電話要聯絡 結果電話怎麼打也不通

我想說 "不會吧 .....我被耍了嗎"

然後又繞去問另一邊的志工

得到的答案更讓我驚奇

"你是來面試的嘛?? 我們這邊沒有這個人  剛剛也有人來說要來面試"

說著兩個人都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後來看我手上拿著聯絡方式 就把我手上的資料拿去抄起來

A女問我 "在哪裡看到的"

我一臉無辜的回答'"各大求職網站都有啊~!! 而且是X本公司聯絡我的 (x本是台灣很大的禮儀公司)"

B女就說 可是我們沒有X先生 今天也沒有面試喔

我雖然心中無限問號 想說自己是不是遇上詐騙集團把我騙到廟裡

想說是很大的財神廟 就以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禮貌微笑說 "那我拜拜好了"th_113_.gif

 

所以之後我就跑去拜拜了

我的拜拜祈禱詞還算特別吧

因為我都是以感謝八百萬眾神的保佑

拜到一半因為可以求護身符 所以我一邊擲筊

正當擲到一半 A女突然衝過來叫我去某處面試

我就在擲出聖筊之後 拿了護身符就殺去面試

 

面試的過程 其實也沒有說什麼

反倒令我驚訝的說起了廟的歷史和文化

之後就告知我職務的內容

而我也只問了待遇和工作內容之後

就發現似乎可以上班

不過令我頭痛的是太過偏遠 稍微晚一點就沒車了

連計程車都看不到半台

 

面試完後 我就看了時間 距離公車還有一個多小時

從市區到廟坐車也不過快十五分鐘

可是等公車卻要一個多小時 令人氣結

我一路狂走 結果卻走到迷路 (我對自己的方向感汗顏)2db71bbb.gif

想說有沒有計程車 卻是渺無人煙

後來發狠殺去小七吃東西等公車

結果卻有三台計程車從我眼前掰掰

我真的只好無語問蒼天 求老天賞我一台計程車

好不容易看到有台小黃在等紅燈

二話不說的殺過去

可是看它一副要載不載的放緩速度 卻又一直往前開

我就小疑惑+不爽

衝上去之後才發現車上有人

害我急忙道歉 感到不好意思

不過司機很好心的說可以載我一程 我就有種解脫的安心感

從前座的對話聽來 發現原來司機和乘客是一對夫妻

而且當我要下車付錢的時候 還很好心的說不用了 就是順路而已

天啊~~!!這世界真是有溫情啊~!!

而我也樂得一路傻笑感謝自己居然那麼Lucky~!!!th_051_.gif

 

就今天的經歷來說 也算是奇人異事

至今我仍搞不懂為什麼面試的機會反反覆覆

反正我本來就當說不成就是來拜拜

畢竟也算是景點之一

不過現在看來我的工作好像就這樣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