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一下川上大的事情

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慨

"偶像們 請愛惜你們自己"

當然川上大姐的離開是因為生病

不過四十一歲對她 對我們這些喜歡她的人而言來說真的不敢相信

如果她年過六十 我今天的情感會比較釋然

從知道新聞到現在已經一堆人在網路上面哀號

甚至有些人因為她 而放棄今天和朋友的聚會

而我也在想說我收藏她主役的DVD該怎麼辦

 

有時候我覺得比起偶像自己 那些網友似乎更愛惜自己的偶像

看到偶像挑到爛男人而擔心不已

看到偶像有壞消息而難過不已

我是不知道當事人自己是怎樣

不過看到一堆不知名的人會因為自己的事情歡喜難過

我想身為偶像多少還是注意一下自己的狀況吧

畢竟你們以為不重要的一舉一動 牽扯著很多人的記憶和情感

 

記得去年on air的朴容夏自殺身亡的時候

一堆人都沒辦法再看他演過的韓劇

也想到Zard的主唱過世的時候 我只要聽到她的歌就莫名的感傷

(科南動畫歌曲的主唱.....多少也是陪我長大)

突然想到陶子某年遇見費翔時說的話 "偶像你是要負責任的" (年代久遠 就算了大概是這個意思)

就當作誰叫你好好一般人不當 居然要當名人或偶像呢 ??

就認了吧 不要亂放縱自己

也不要因為貪圖自己爽 就忘了背後還有一堆疼惜自己的人

偶像.......請愛惜你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