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カバ あかり 日本防治自殺的歌曲) 

本季動畫雖然放棄

不過對歌曲還是有在聽

無意間聽到 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

是BL動畫 (世界唯一的初戀的片尾)

立刻打中我了 又呈現無限loop的狀態

話說bl動畫的歌怎麼都那麼好聽啊 還是我都挑到歌曲好聽的BL動畫

不過看到人家寫動畫的劇情簡介截圖

我還是被兩位帥氣的大哥kiss的畫面KO倒地不起 (太突然了)

果然我不是吃一味的

不過歌曲好聽完全不影響

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是一首在說單戀的歌曲

嗯......聽完果然是中學生那種單純的單戀啊

甜甜的 又很溫暖的感覺

(話說單戀也是很可愛的 怎麼台灣的幾乎都死去活來 )


 

僅僅是喜歡仍感到欠缺
僅僅是憧憬還無法滿足 
只有寂寞是今天最真實的感受 
現在、若是與你相遇也許就會哭了出來
 

我喜歡上了你
在黃昏中微風的氣息
想起你的聲音你的笑容
我便會覺得開心
 

我喜歡上了你 
但是還沒告訴任何人
獨自想起你的聲音你的話語
我便會覺得開心
寂寞的心情
還有暗自喜歡的心情 
無法區分二者的我
內心被夕陽擊潰
 


僅僅是喜歡仍感到欠缺
僅僅是憧憬還無法滿足
只有寂寞是今天最真實的感受 
現在、若是與你相遇也許就會哭了出來


我喜歡上了你 
星期天雨水的氣息
想起你轉身回頭的笑容
我便會想見你
 

秘密的心情
還有猶豫不決的心情
無法擁抱二者的我
內心被夕陽擊潰
 

僅僅是喜歡仍然感到欠缺 
僅僅是憧憬還無法滿足

當早晨陽光滿溢的時候

我會鼓起勇氣說喜歡你 

僅僅是喜歡仍感到欠缺
僅僅是憧憬還無法滿足 
只有寂寞是今天最真實的感受 
現在、若是與你相遇也許就會哭了出來

 

僅僅是喜歡仍感欠缺 
僅僅是憧憬還無法滿足

當早晨陽光滿溢的時候

我會鼓起勇氣說喜歡你 

 

另外一首是因為我覺得這兩人組的歌很好聽就去找了專輯

被我看中了某一首

一經追查之下 原來日本還用這首歌來防治自殺

PV還不錯 很清楚的就看到日本社會中的排擠霸凌問題

好像也成為地震受災防治自殺的歌

即使在任何環境之下 適時的伸出援手就會成為一道道的光芒照亮周遭的人

推薦ワカバth_070_goodjo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