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陣子消失於blog間

久到忘記有多久

通常這樣表示此人陷入閉關狀態

其實中間很想發文 不過知道自己一碎碎唸起來就又長又久

所以就放棄了

結果比較令我驚訝的是熱血笨蛋的來電

說因為沒看到我更文所以擔心狀況 不過大概知道我又再為考試所擾

唉......真是 就肝心耶th_056_.gif  

 

這次的考試我覺得算是有生以來最燃燒的一次了

我已經不想要第二次了 因為會死人的

不管是壓力的承受度

或是起早貪晚的程度都是史上最高

而且連續三天的考試

我必須靠安眠藥入睡 靠蠻牛+airwave之類的撐考試說真的也夠了

這種會把自己搞死的經驗還是不要太多會比較好0439690c.gif  

 

話說感謝國光和中壢客運的德政 有車可以一路從大溪開到公館

所以到國家考場從我家只需要一小時多一點

今天照正常路線回來居然要花快三小時.........太扯了

感謝國家考場終於罩子放亮了 懂得開冷氣

雖然這幾天還以往比起來算是不太熱

但有冷氣真的是萬事足阿 考試至少happy很多

唯一的缺點.......有點冷........我都鳥肌了 ..........

感謝鄰居阿姨的安眠藥.....沒有這顆 這三天我就成為烤雞的狀態了

一般的安眠藥一點用也沒用 我喀過

還是可以清醒的像一隻貓頭鷹 (我什麼時候得了考前的詛咒0439690c.gif  )

 

考試的狀況也算是千奇百怪

我第一次看到考國家考試的缺考率達到三分之一 (本類組)

讓我想說台灣的經濟變好了嗎?? 那還在考試的我到底是.........th_029_.gif  

 

考試左邊的中年男子帶著他老婆(?)考試

這也就算了

我說這位老婆

你老公考他的試 你有必要一直含情脈脈的盯著他看嗎??

不會作你自己的事情嗎??

結果我發現她作最多的事情 除了幫她老公按摩以外就是含情脈脈的盯著他看

別這樣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啊  你都沒有事可作嘛?? (忍不住心中一直os)th_057_.gif  

況且也沒有帥到要一直盯著看嘛????

其實我才發現 原來含情脈脈這種事情是適合帥哥美女

(對不起我是外貌協會的)

如果是美女盯著帥哥默默準備考試的神情........挺賞心悅目的th_056_.gif  

一般路人男女的含情脈脈........我居然會感到一陣發毛.........th_062_.gif  

(好啦 其實是考場的冷氣太強了......)

我還是有瘋狂背書喔 ....... I swear........(如果說謊 2012地球就會毀滅......)th_113_.gif  

 

我右邊的男生也是位妙咖

似乎這三天都只是來考場坐著睡覺

第一天還不覺得

第二天就忍不住偷看 不會真的只是盯著考卷發呆吧

到了今天........我確定他應該真的都交白卷

重點是.....他可以發呆到時間滿打鐘

你是特地到國家考場來吹冷氣的嗎???

我也是有過盯著考卷發呆的時期.........那是真的非常無聊 無聊到想睡覺th_111_.gif  

別說撐完兩個小時 30分鐘我就想交卷了

他居然可以撐完兩個小時 而且沒有睡覺 只是盯著考卷 而且每堂考試都是一樣

一堆人還缺考的 他居然連續來三天

這種堅忍不拔的耐性 太強大了..........德川家康也不過如此啊

我真的有努力的寫考卷 ..........I swear......(如果說謊 2012地球就毀滅了)th_113_.gif  

 

這幾天真的把我人生的能量放完了

問我考得怎樣.........莫窄羊.........

不會的真的很不會........一堆人提早交卷 但仍然瞎掰撐完七面 (我都佩服自己濠肖的功力)

但是會寫的真的各家學說幾乎都上了

因為已經燃燒殆盡.......所以不管怎樣已經不會後悔了

(突然可以知道櫻木花道的心情.........)th_027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