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寫下來可能會像是週記或是月記吧

不過這段時間有一些微妙的變化

算是很有趣的自我觀察心得吧

 

我的聲音變了-----

應該....不少人都有這種經驗 就是在家裡心情好的時候會自己哼哼唱唱

(不會只有我有吧......)

某天在家裡哼哼唱唱的時候突然發現 "我聲音是不是變了??"th_001_.gif  

一些高音居然上的去

對我來說可真是好消息啊 不過又想說是自己神經過敏

前次和某采見面的時候就問了一下 結果她給予肯定的答案

"就變得比較像女生的聲音 聲音比較薄了"----->我的聲音也沒厚實到像男人吧2db71bbb.gif  

和學妹聊天的時候 她也如此覺得

嗯.......忽然莫名的很得意

哇哈哈~~~~~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還真好啊

 

上網查了一下 女生也是會變聲滴 但跟男生一樣是在青春期的時候

ㄟ.........我離青春期應該很久了吧

然後就想到之前收到牙醫的通知 叫我最好去拔智齒

拔智齒 -----這不是早八百年就該做的事情嗎??

對我來說無非是晴天霹靂th_038_jolin.gif  

 

昨天和小學妹聊天的時候 剛好提到這點

我真的覺得我整個就是"青少年"的身體 剛經過青春期吧

考試的時候狂冒痘子 ----冒得有點誇張 比我國中的時候還多

之後就是變聲了

再下來要拔智齒

然後我問小學妹是什麼時候拔智齒的?? 答曰 高中的時候

 

高中的時候!!!!!!!!!

我離高中有多遠了啊~~~~~ d38f730b.gif  

要也是大學就該長該拔了啊

不過有人安慰我 智齒長得慢會比較長壽......

基於這點 我可以試著接受都現在這年紀還要拔智齒的事實

就當我身心都青春吧~~~th_093.gif  

 

人體吹風機-----

前陣子跑去學了臼井靈氣

靈氣---就當是氣功的一種吧

因為知道大姐算是一直以來有個破少年的身體

所以很想趕快拿她當實驗品

正好吃飯的前一天她拉肚子 更是正合我意 (對不起 我真的太邪惡了)

所以後來想說試試看靈氣的作用

結果大姐的反應說 好像吹風機 覺得有一陣風吹過來

弄得我一頭霧水

回家之後才發現好像是真的 

不過沒她說得那麼誇張 大概她對能量真的太敏感了

(對水晶洞流連忘返的傢伙不是說假的.........)

 

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

前幾天母鳥錢包被扒了 心情鬱悶到作惡夢

(因為還跟之前的摔車做了連結.......)

我也在想說 台灣治安已經差到一種程度th_071_.gif  

 

結果昨天錢包就回來了  雖然一毛錢都沒有了

一對還蠻年輕的情侶似乎是在自己做生意的攤子上面發現了母鳥的錢包

大概是小偷偷完之後就隨便塞在衣服堆裡面

而他們收攤時發現到錢包 並且有一堆證件所以急忙送回來

我是被他們的特地感動了

其實用寄的 或是相應不理也可以

但還特地找到我家送回來 足感心耶~~~!th_056_.gif  

 

我算是學會了"把正在經歷的壞事縮小  把遇到的好事放大吧"

人在意氣風發的時候 沒想過自己會有衰的一刻

會把好事都當理所當然發生

把遇見的好事縮小

就會感覺不到好事的存在感

衰的時候就會覺得 "全世界最倒楣的是自己"

然後注意力都放在壞事和倒楣上 到最後好像真的越來越倒楣

(某個角度還真是吸引力法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