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為大貓已經是自出生以來的事實

而且狂戀貓的程度.....我想我上輩子大概是埃及人吧

不過沒想到自己居然也那麼像貓 (喵~!!!!)

自己像貓的特質----懶~!!又自得其樂!!

貓其實是一種很好養的動物

不用像狗一樣不溜狗就會憂鬱症

放在家裡面牠自己也是可以過得很好

我覺得我還蠻容易自得其樂的 太自得其樂的結果很容易跟朋友斷線 (慘啊~!!)

我一直覺得一懶天下無難事

目標是希望可以像貓一樣 累積睡眠時間到16小時

睡眠時間是無理 因為我有公務員體質

不過我也是堅持能躺就不坐 能坐就不站

 

 

貓的特質----身手靈敏

不是說我可以像貓一樣從樓上跳下來可以再空中旋轉N圈半之後落地

而是說閃躲東西或是出手接東西的速度自認為還蠻快的

大概是以前被打習慣了 嗚嗚~!!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老貓一隻 (歲月不饒人阿~!!!)

 

貓的特質 -----送上來的我不要

有看過別人怎麼玩貓的嗎??

如果把老鼠 (活)或者是毛線球"放在" 注意是放在貓的前面

貓大概會瞄一眼之後 華麗的採取無視的態度

貓不是愛捉老鼠 而是愛捉會跑會動的老鼠

所以只要老鼠或是毛線球從貓的眼前晃過....就可以看到貓急速狂奔朝它奔去

因為貓的這種特質 最愛玩弄會動的東西

所以貓是貓科界的天才殺手 什麼獅子老虎還是豹都遠輸給它 by discovery

 

最近才發現我也有這個特質 (這也是算是一種惡趣味了)

某次搭火車在我正前方的小姐剛好坐在門旁邊角落的位置上

(就是一般博愛座的相同位置 但我不是坐博愛座)

她大概很早就準備要下車所以就很快的就把東西收好

當時我心裡正在想...."嘛....坐不坐也沒差....反正平常也坐那麼久了"

結果沒想到旁邊有個中年阿桑就 輕輕悄悄的旁邊滑過來預備

而我眼角的餘光又好巧不巧的就看到旁邊突然出現一個阿桑

感覺到旁邊有一股想要奪取位子的氣勢~!!

於是我心裡就慢慢打起算盤來了

大概算差不多快要到站的時候

我就利用了以前打籃球時的卡位技巧

卡住了阿桑前進的路線

讓小姐只能從我另外一邊過去 而我就順勢去坐那個位子 (自然而然 一氣呵成~!!)

坐下沒多久之後 就發現阿桑自己移動到旁邊去了 (攤手)

阿桑......我真的本來不想要坐的......你的反應讓我就很想卡位

 

現在的目標---成為招財貓~!!!

養出一隻會報恩的貓!!!th_113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