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HOT的事情 當然是總統大選啦

我就也來湊個熱鬧

不過我可沒打算發個政論 也沒打算拉票

免得這年頭 瘋子路過 把我的blog弄烏煙瘴氣

 

話說我和某采吃飯閒聊到這幾次的辯論

說真的我們是有志一同的覺得還蠻無聊的

PTT政黑的網友推文還比較有趣

後來聊著聊著就離題 似乎提到我很任性這件事

嗯咳~~!!我很任性這點 我一直都是大方承認 沒有任何不好意思之有

但是我對於程度就非常在意

采: 我覺得你以前是非常 非常 非常的任性

     要不是我拉著你讓你不要一直亂飛 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好嗎??

bird:拜託 ~!!我哪裡非常 非常 非常任性 我對於這三個極大化用詞不能接受

        我可以接受我是任性的人沒錯

(某采表示不認同)

bird: 這個非常 非常 非常就像是莫拉克颱風 對上輕度颱風 我只能算是輕度颱風好嗎??

采: 當初剛認識你的時候 (就大一)可是不太會幫別人想.....(碎念N字 在我腦海中 不好的話會自動消除)

bird: 現在在你面前的是2011年的孫小bird 不是2001年的孫小bird

采(愣住):是啦 現在是進步了 稍微會替別人想一些......

          (後來又拉回說我過去太自我.......以下省略n字)

bird: 現在在你面前的是2011年的孫小bird 不是2001年的孫小bird

某采終於發現自己像小馬哥一樣跳針了 後來就承認自己是變成小馬哥 而我是蔡小英

采(笑): 好吧~!!現在的你是任性的人 

 

其實會想打這一段的意思是說政治也可以也有意思 不需要像殲滅敵人一樣鬧得不可開交

btw 某采家是綠的 我家是藍的  

但以上的對話建立在兩個人對政治是自由派的立場比較好談笑風生 (也就是算中間選民)

如果是對政治狂熱分子......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請不要冒險

我有朋友的男朋友的媽媽曾經搭小黃的時候和司機聊政治

結果立場不同 雙方火氣很大

後來司機就一路狂飆 非常可怕

 

在政治狂熱的年代.....的確我和某采談到政治也是有零星衝突過

不過現在大家某個角度算是成長了不少

應該說 算是看破了吧~~!!

但看到新聞還是說到最近精神科 或身心科的門診生意又好了多少

或是夫妻政治不同調吵到要離婚 阿公看政論結果送急診

就還是不免微笑嘆息

其實我覺得幾次政治的風暴上上下下過來

我自己的觀察是覺得越來越多人看穿政治人物的本質 不過就是那麼一回事

與其燃燒完自己的熱血 到最後被政治人物的一張嘴騙得亂七八糟

不如就好好的為自己的生活打算 挑選自己覺得適合的人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改變 對整個民主來說

 

老宋的參選也是

不管他會不會選上 出來是來亂還是真的想選上

他頻頻上媒體陳述自己的立場和自己的主張讓選民知道

不管同意他的主張與否

但真的讓蠻多人思考起整個國家的未來 和對於政治人物該有的能力

就像蝴蝶效應

老宋算是一顆小石頭在現在投入時代的河流中 

也許造成的影響 是在目前無法預見的未來

(我沒有任何立場先聲明)

我雖然有我自己的擔心 不過我還是主張顧好自己

對我來說連任也好 政黨輪替也好 我想都是多少會有好的影響

等著迎接2012的末日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