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是因為要支持妍希女神而進電影院

而是春節檔期下的天龍八部如果我一部都沒看過這樣還算是"正港的台灣人"嗎??th_022_b.gif  

反正就是難得國片超夯說什麼都該捧個人場

所以就硬盧大姐要進電影院

本來大姐很早之前是一秒拒絕

但是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她同事因為她的美貌硬塞電影優惠券兩張給她

所以她就想到了我 於是我就歡欣鼓舞的進了電影院(還好電影撐得夠久)

 

話說這真是愉快的愛情電影 

就是一個超級台味鄉下麵包師父糕餅 對上帥氣的混血兒麵包師父--布萊德

和一個想要離開鄉下出去看看世面的靚妹

充滿著麵包和熱血的愛情故事

 

糕餅和曉萍從小青梅竹馬

因為交往了很久所以也打算定下來

但是曉萍覺得定下來可以 她想要離開鄉下到浪漫的巴黎重新過著浪漫的生活

於是要求糕餅參加國外的麵包比賽

但糕餅習慣了安穩的日子 

覺得有著一家小小的麵包店和曉萍兩人過著平凡的日子沒什麼不好

兩人因此有了意見不合而讓感情小小地停滯

剛好因為事業陷入瓶頸的帥氣麵包師 布萊德來到鄉下小地方

想要找尋早逝母親念念不忘的美味麵包

卻因此和曉萍有了接觸 進而留在麵包店當起了學徒

當本土 vs 外國 台味vs帥氣

一場愛和麵包的戰爭就展開了

 

話說國片復興是好事

因為拍出來的電影終於是大家看得懂的電影了

至少讓人有進戲院的欲望

我覺得陳漢典的演出算很OK

因為聽說阿Ken和納豆演痞英劇場版 一出場全場就笑翻

重點是人家根本就不是來搞笑的

這時候就覺得算是 miss casting吧

但是陳漢典的感覺還蠻中規中矩的

我不太知道為什麼一個很台的男生一定要是QQ捲毛加上一條粗的銀項鍊

一對比帥氣倪安東真的是很台很普通

而且很台的男生一定是那種很彆扭的喜歡

就是安慰人都是拐了十八道的彎 話都不直接說出來 寧願自己生悶氣

(好古早的個性......大概是父執輩才會出現的彆扭感)th_029_.gif  

 

不過這個三角故事還好女主角曖昧布萊德沒有太over

不然陳妍希會從女神跌成爛人

但我可以瞭解為什麼陳妍希因為那些年成為女神

有一幕愛情電影裡的必備橋段----還我漂亮

讓她從台妹變身成穿著小禮服的小公主的確有驚豔的感覺

 

味道真的是很強力的一種回憶

不管是香味還是味蕾的刺激

的確可以讓人一感受到就拉回那個當下

好吃的東西的確也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話說我回家剛好吃了一鍋被拿來做實驗的肉骨茶雞

好吃到我都忍不住笑出來......美食真的很棒阿~!!(我愛肉骨茶 這是跨世代的發明th_021_.gif  )

 

為什麼要說是相聚一刻之愛的麵包魂??

因為最後都是沒錢又不帥的主角抱回美人歸

真心真意的為女主角付出才了力壓多金又帥氣的男配角喔

但是我還是得說 

"這是電影"

小孩子不要學喔......現實是殘酷的 

現實生活中如果兩個男人都很愛妳 當然是選帥氣又多金的啊

(法國耶 巴黎耶 鐵塔耶)th_084_.gif  

不是有人說嗎??

與其被沒錢又不帥的男人劈腿 寧願被多金的帥哥劈

男生也不要以為沒錢又台卻很有愛就可以把到正妹 貧賤夫妻百事哀啊3d35bdf8.gif  

這才是人生啊~~!!! 哇哈哈~!!th_05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