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母鳥出國

我自己一個人覺得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得完成一些年度計畫

所以就挑了亢達里尼靈氣來學習

看能不能強化一下我長期以來我自己覺得執行力不足的問題

(也就是下三輪過弱的情況)

 

先描述一下靈氣

靈氣乃是一透過接取宇宙能量來進行能量療癒的雙手療癒技術,

亢達里尼靈氣是靈氣的一個分支,此一系統使用與傳統臼井靈氣不同的能量頻率。

其特點在於在進行療癒時,會同時激發拙火的能量,讓我們可以同時運用這純粹的生命能量來協助療癒。

也因此,這個系統對於肉體層次、海底輪與較低脈輪的失衡有相當不錯的療癒效果。

此外,透過拙火的升起時所帶來的附帶影響,此一體系在自身能量的提升、能量通道的清理與意識的提升上,都能有所助益。

而在課程的教學上,主要也將以自我實現與個人的進化提昇作為課程內涵。

(以上文字來是Kelvan老師的blog)

 

 

 

火影忍者裡面有說到人有查克拉的東西

那是借用到印度人修行的說法 

所謂的查克拉就是Chakra 也就是人類的脈輪

人體有七大脈輪每個脈輪對自己身體和情緒有各種不同的作用

跟火影忍者說的完全不一樣啊 漫畫看看就好

 

當初會想學靈氣得感謝可愛的小學妹願意以身試法

她都很積極的嘗試完之後告訴我這還蠻不錯的

所以我就想說試試看感覺如何

而且母鳥很會糟蹋自己的身體 

所以透過靈氣也可以讓她舒服一些

(老人家很傲嬌的 明明嘴巴說沒感覺 身體不舒服又把你叫來了)

 

靈氣這種東西也不是什麼特殊能力

而且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能力

就經過老師的點化 (算是調頻)就可以連上宇宙的能量

(越寫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像神棍)th_104_.gif  

可以透過靈氣來療癒自己的身體和心靈的平衡

我有時候會想有一些假借神明的神棍 

不會就是濫用了靈氣或是其他治療的工具來騙財騙色

其實就這些療癒來說 

沒什麼特殊的 願意接觸大家都可以擁有的能力

 

這次上課的時候我發現人還蠻多的

一堆都是工作壓力太大所以想要找到舒緩的空間

也有從事醫療工作和法院工作的人

整體而言幾乎來上課有很多是有志於從事治療的人

所以彼此之間可以分享一些心得

算是很不賴的經驗

而且明明都是上課才認識的同學

結果一直聊聊到老師問我們說我們是本來就認識嗎??

然後內心默默吐槽 "沒有 我只是愛裝熟........"

 

在點化亢達里尼靈氣的時候我會一直比較和臼井靈氣當時的狀況

果然兩股能量有差

臼井在點化的時候對我來說很劇烈

背後整個有爆熱的灼燒感 頭超級昏 

不過臼井靈氣的能量很溫和 溫和到很沒感覺 就溫溫的

但是亢達里尼靈氣就是一股力量緩慢又偏沉重的慢慢從頭壓下來

甚至老師親自點化的時候一度有種很難呼吸的感覺 不過很快就過去了

但它相當的熱.....幫人試作療癒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覺到手上的溫度很高

非常給它有成就感

因為臼井靈氣的時候很多人是沒有感覺的

不過在點化靈氣的時候也有其他同學有想吐的反應 (因人而異吧)

而且很糟糕 每次要連結靈氣的能量我都會一直想說連臼井靈氣

(太習慣了 整個分神分很大)

 

為什麼選亢達里尼??

因為它便宜 (被打)th_022_b.gif  

真的算是便宜又好用

喵的.....我後來發現它的價錢兩次課程上下來等於一次臼井靈氣

而且一旦開啟這一輩子就不會消失 只是長期不用會有些微弱而已

對我來說這真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而且之前上課的時候老師有提到有些人的修行是從下修到上 

可以說從物質層面慢慢會轉成精神層面

而有些人會從上修到下 從精神要落實到物質

我就想說那大概是我了

而且之前的開刀也多少更弱化了我的下三輪

為了要解決我自己覺得下三輪太弱的問題 從身體和心理考量 亢達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還好之前先上了臼井靈氣

因為臼井靈氣算是蠻多靈氣的基本

之後的靈氣算是從日本到外國之後慢慢延伸出來的東西

所以上亢達里尼的時候老師說的東西算是讓我重新複習了一次臼井靈氣

而且有些上完課之後的疑問也因此得到回答 也算是不錯

 

課程上完之後真的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不過我一直想說因為我之前上課的時候覺得肩膀很酸

結果剛好同學試作練習是針對肩膀所以整個輕鬆舒服

不過每次的療癒都是讓我很想睡

 比起一些淨化期情緒起伏大的我覺得好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