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該說我出運了嗎??

之前一路狂沈寂的面試 這一個月幾乎每週發生

直到昨天我都很哀怨的把面試的電話拒絕了

(哭哭.....往事不要再提...........)

當面試的電話來到第三通的時候

我突然有個一個感慨

"面試就像蟑螂一樣"

why??

蟑螂就是當你看到了一隻 看不到的背後可能有一百隻

當我推掉網路上某合法的討債公司法務之後 居然又來個稍微有規模的法務

有點受寵若驚

喵的.....沒有的時候真的都沒有

被母鳥幾乎每天狂念

有的時候居然接二連三 莫怪乎我會覺得面試像蟑螂

 

不過我有一個判斷的依據

就跟自己的高我說"如果我要去工作的地方 拜託讓面試那天至少不要下雨"

去年的日照嚴重不足

連我都變白 

我不想下雨天面試太狼狽了 感覺很悽慘

所以就只好做這樣的要求

結果真的只有目前的補習班工作是晴天

之前的面試不管是法務 業務助理 都在下雨

 

雖然有工作了 但我還是隨便找了某事務所的助理丟一下履歷

結果悲劇的來了

工作的時候居然接到面試的電話

只能忍痛拒絕 然後不停的扼腕

扼腕到我想把手腕接回去的程度

老天不帶你這樣玩我的..........th_038_joli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