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音樂.....雖然我不會彈鋼琴

不過我愛聽歌的程度大概跟愛貓差不多

這陣子比較忙的關係就很少聽歌

再怎麼聽都是自己mp3的歌就沒聽電腦裡面的

 

然後就在某一天 某一個時刻心血來潮來著

腦海中就飄出一首動畫歌想說來聽聽

結果發現....."嗯嗯??? 打不開??"

文件居然不存在??th_093.gif  

想說應該不會是找不到硬碟吧

唷唷.....開啟音樂資料夾 在啊??

心生疑竇的鳥兒覺得活見鬼

眉頭一皺 發現事情並不單純th_060_.gif  

仔細一看 我2007年和2009年的音樂資料夾不見了

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我的震驚程度大概跟我現在正經歷311日本大地震一樣的驚悚

腦中就飄出"現在該怎麼辦才好........音樂是第二生命啊......."th_115_.gif  

於是就搜了一下資料夾消失的原因

用了一些搜尋硬碟的免費程式 (一定要免費)

其實我也很想學大戶人家直接把電腦送修

雖然電腦沒有不可告人的東西 (比如說X照 或是謎片)

但是............我沒有錢 

沒有啦 就是看到網路上說找人送修回復資料花的錢可以去買一顆硬碟

我哭了............th_015_orz-v2.gif  

現在是二選一的選擇 "要嘛忍痛放棄快5G的歌曲" "要嘛就是找回來"

本來想說要有"大人的感覺" download得起 也要放得下

但是我放不下啊 

這就跟一打電話出去結果是空號一樣的鬱悶

一點自己的愛歌結果沒得聽那種感覺真的是..................可以說髒話嗎??

(因為是淑女 所以還是得保持形象)

所以就進行了搶救mp3大作戰

 

幸好有練過

網路上面有一堆救援程式

不過還是不知道我愛的mp3消失去哪裡了

但直覺告訴我"看不見 但它依舊存在"

雖然資料夾消失 但是很奇怪的硬碟的容量居然沒有減少

Bird組長眉頭一皺 陷入沉思 "果然事情並不單純"th_060_.gif  

搜尋一下得到的答案

要嘛壞軌........這太慘了 因為我再也見不到 也聽不到我的mp3

要嘛中毒....... 這還有得救

用了快3個救援投手    ----救援軟體上去才發現有個我沒看過的資料夾

謎題就快揭開了

沒錯原來全部的mp3都藏在那個謎之資料夾裡面

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終於找回我的mp3

整件事情完美的落幕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873d93aa.gif  

 

原來犯人是因為電腦可能突然關機或斷電的結果 所以把我的mp3給吞了 

最後開機之後掃描硬碟消化得到的碎片成為那謎之資料夾

(以上是我自己理解的結果........詳細請餵谷狗)

但實在太驚悚了 我打算要買外接式硬碟保存重要文件th_11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