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某天又開始瀏覽起我家的藏書的時候

我走過來.......晃過去.......一邊抽出其中一本一邊計畫下一本該看些什麼

然後我發現........

"其實也還好 我的書沒有很多嘛~!!" 

(莫名其妙的心中覺得舒服了很多........)

還有那麼多的空格正在呼喚我填滿它們

嗯嗯.......我聽見了來自書櫃的呼喊聲

"快來填滿我吧~!!!這麼多的空位實在太空虛了"

呀~!!所以忍不住就點開了博X來的網頁...........

當然這本書不是這樣來的 th_022_b.gif  

 

以上是想說學習這本書作者的寫法

日本直木賞的作家

大概是因為太有共鳴了

不管是吐槽的點還是對於這種少女漫畫路線物的想法

所以就想說來試試看吧 模仿一下別人的文風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我的書櫃還有填滿的空間喔 嗚呼呼~!!!!!th_051_.gif  

 

嚴格說來我是對BL系無力的人 (男男的戀愛)

非常無力.......不過目前僅限於二次元

那為什麼我會想買這本書

因為我有"M屬性"........實際上我是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因為我發現了自己的弱點

我怎麼可以任由這樣的弱點出現了

怎麼可以那麼偏食

我可以接受男女 女女 人妖 (ex 白蛇傳 )人鬼 (ex 暮光之城)甚至是人精 (ex 魔戒 亞拉岡和精靈公主)

在這個世界已經趨向大同的社會

歐巴馬都成為 first gay president

我怎麼可以無視這世界上還有一份屬於男男的戀情呢(我的無視僅限二次元)

所以我挑戰了自己的弱項

就挑一本超級腐女 不只是腐還是得過獎的腐女介紹她愛的BL漫畫來看

 

果然是腐海無邊 我也感受到了腐女的愛

原來BL的range和分類也太..........廣了

有趣的地方在於這本書算是對於BL漫畫中最常出現的設定進行解釋吧

至於讓我感受到腐女的愛

是來自原來一般向的俊男美女已經無法滿足女性的需求了

因為帥哥----> 就那麼一個

而且那一個---->身邊還有個女的配對了

要是那個女主角不怎麼樣 無腦的OO 那怎麼能讓人接受

既然這樣不如給我多一點帥哥吧 兩個帥哥 全部都是帥哥的世界

(這叫做數大便是美嗎??)

以上是我流解讀..........

 

不過我想BL最讓眾多女性著迷的原因

除了帥哥以外 就是他們想愛但又不知道怎麼說出口的糾纏

畢竟一男一女 fall in love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了

但是兩個男人 有著性別的隔離 有著外界異樣的眼光 要怎麼樣突破這些相戀

那種拉扯的感覺對於很多讀者來說算是醍醐味吧

裡面作者有提到一些BL漫畫有的特殊設定

例如說 明明兩位男主角都是名人 不過卻可以當著大眾的面前公開出櫃而且全世界還祝福這點

有一些太過理想的地方

雖然是BL漫畫 不過好像真的讓人覺得太天真的感覺

我大概跟這位作者的思考模式有著百分之兩百的同步率吧

就是那種明明知道我在看小說 但是拜託有些東西可以不要那麼天真嗎??

(我果然也是被世俗污染的大人..........)

就算是違背道德 但不要違背血緣啊~!!!

果然是披著少女(?)的外皮 但有著大叔的靈魂啊

不過我想到我卡住的點在哪邊

如果說一般言小或是少女漫畫的男主角只有一個已經不可能出現在這世界上

那兩個 甚至一堆沒有這樣的男人對我來說太虛了 有點不太能接受........

但是人妖?? 人鬼?? 好吧 我果然是人格分裂.........

 

裡面有提到有很多腐女不敢向自己的親友"出櫃"

(就是坦承自己喜歡BL系的東西)

我自己不太瞭解為什麼

雖然看到兩位露出胸肌裸露上身滿滿的肉色抱在一起的帥哥漫畫 是蠻刺激感官的

(說也奇怪......百合系(GL)的漫畫不太走這種路線 至少衣服都會穿好好的)

不過比起喜歡BL的女生 喜歡BL的男生不是更令人側目嗎??

突然讓我覺得其實他們才是少數中的超少數吧

當我這樣的想法就讓我看見了某位承認自己不是gay但是喜歡BL的男生的文章

如果想要討論BL完全找不到人啊

我相信女生和女生還可以討論百合 但要兩個男生討論BL漫畫.........(無法想像)

這種缺乏共鳴之下的內心空虛.....完全可以理解啊 ~!!(某個開關打開了)

也是啦........就是喜歡一個表現形式的不同嘛 幹嘛那麼在意哩

但是都是愛的故事 love story 恋物語啊~!!!! th_113_.gif 

(如果這就是愛~!!)

我以後不會再用側目喜歡BL物的男生 (直接閉上眼)

 

本書的標題日文原版應該就是不只是興趣

那麼對於腐女來說 BL是什麼呢??(模仿日本冠軍王)

應該是靈魂 是呼吸 是生存的理由

太偉大了.........(我流淚了.....)

 

雖然目前為止只看過一本BL小說 和一套BL漫畫

還是強壓下我內心的寒意 和我背上冒出的雞皮疙瘩看完的

我果然還是不習慣兩位美男子的激情畫面

不過因為作者太強大了

所以我還真的被說動想看某套Bl漫畫

我會努力淡定的 (握拳)th_025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