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參加了某公司的面試

因為要上台北 而且八點報到

弄得我凌晨四點就被母鳥叫醒------當然不是吃蟲

最慘的是 我以為我終於正常的毛病又發作了------考前失眠

搞什麼 不過就是面試

雖然是不賴的面試 但它還是面試

而且我居然為了面試的十分鐘 幾乎毀了我整晚的睡眠

這樣對嘛????

都怪我昨天下午無意間的一個自我暗示毀了我正常的生活

"要是明天爬不起來怎麼辦"

好了唄.......當下就摀臉想說完蛋了

果不期然的配合我失眠

 

等待面試的過程是煎熬的

外加我一身長袖加外套 更是悶熱 (還好不是七月)

緊張到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最不幸又最幸運的是我居然是第一個進試場考試的

考完立馬閃人換衣服 我是打定主意

 

回答考官的問題也是要反應很快

可是我腦袋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 記憶體立刻從雙核心掉了一半

好像說著說著也忘了臉上要保持微笑的說法

剩下的就交給脊椎去反應 (不用經過大腦了)

感謝偉大的馬囧和立宏阿姨

要不是名嘴在談論節目狂婊馬囧 媽寶

說人生最大的挫敗是特別費案真是可笑

我就想說我人生最大的挫敗是什麼還想了好一陣子

今天也沒辦法那麼快回答最後一個問題..........

 

雖然只有十分鐘 但我走出來之後真的喘了很大一口氣

我一人戰三人都覺得心驚膽跳

諸葛亮當年一人怎麼舌戰群儒的

看來我的口才仍嫌不夠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