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學妹之前相邀參加看看靈氣分享會

想說面試的地方離那裡不遠 剛好又同一天

所以想說面試完四處晃一下 就參加靈氣分享會

想說自己在用靈氣自己療癒的時候有一些疑問想問

 

不過怎麼也沒想到 靈氣分享會----->魔法學習會

當我看到一堆五芒星和白色蠟燭還摸不著頭緒

想說這和靈氣有什麼關聯

沒想到是魔法啊.....................

 

對於魔法我是抱持著敬而遠之的態度

小時候對魔法的印象就是動畫啦

長大之後才知道這世界上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不管信或不信 我都存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畢竟這世界上得怪事很多

很多走遍世界的人繞了世界一大圈之後只能告訴你

有很多事情不是現在的科學說的清楚的

而我小時候又被我的姨丈洗腦印尼列島上面的巫術有多可怕

所以即使我好奇能量療法 也好奇薩滿是什麼

但對於白魔法和黑魔法這類就有點退避三舍...........知道就好 實際操作就免了

沒想到卻讓我碰上了.............

(btw 魔法不等於巫術.......我對要作儀式的感到無力)

 

詳細的過程就不詳述了

我必須得說魔法這東西沒有好壞 重點是用得人的心念的問題

它也只是一項自古就有的工具而已

有些東西大家也被電影媒體誤導了

我不喜歡的原因完全是自己的選擇 就跟魔法沒關係了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也一直強調 必須要嚴格的執行每一個步驟不能輕忽

而有一些冥想平時自己也不能作

因為就我來看 真的很像是魔法少女小圓中的

把每一個世界的自己會產生的可能性都拉到當下的現在

之前有看過國家地理頻道介紹天文學的多元宇宙

有一點類似那樣的觀念

不過是透過儀式的方式將自己的願望或信念釋放

 

魔法在操作的過程有蠻多需要注意的

因為力量很強大有時候不能硬來 會有效力返還的問題

例如 許願讓林志玲變女朋友 這種違背個人意願的願望

第一次聽到施咒三倍返還是怪物語

後來搜尋一下卻找到某個介紹魔法的blog

就是那時候看完我自己覺得我不適合這類的東西

 

邊在操作許願的時候我腦中一直在想這樣好嗎??

大概是被為何心想不能事成這本書影響

我考慮到了"願望"對於後續的影響

就像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而少年得志大不幸

當下的幸運不一定是幸運 當下的不幸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書中提到除非是對自己很有覺知的人

就是非常瞭解自己的心念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並且瞭解心念背後的原因

否則有時候願望達成反而是一件不一定是好事

 

所以我自己寧願慢慢用吸引力法則保持正念做事就好

用魔法快速達成願望這點就暫時免了

 

當然這種事情勉強不來

而且就算用魔法許願 有時候也會有力有未逮的情況

例如說願望並不是自己真心想要的

或者是自己內心有很多執念不願意放開

反正原因林林總總一大串 需要學習 目前的只是粗淺的介紹

只是可以增加更強大的推力往自己的願望邁進

但有些不錯得願望是可以靠這魔法達成 而且效果很不錯

像小學妹許身體健康 或是淨化能量的部份

 

在等待蠟燭燒完的過程中有一些奇妙的情形

像蠟燭明明大家幾乎是同一時間點 也一樣長

但就是有人的蠟燭燒超快 有人的蠟燭就是怎麼燒也燒不完

我的蠟燭也很妙 一開始燒很慢 一個不眨眼突然燒很快

小學妹就是超快

而且後來燒到剩蠟油還在燒 那個火一副苟延殘喘的硬撐

蠟燭的快慢有其意義 我不是老師我就不說啦

連最後燒出來的蠟油 如果可以燒個一乾二淨是最好

一沱在紙上的就代表自己許的願望可能有問題 或是其他和自己有關的因素

(我說的很粗略......實際上包含的意義不少 詳細就google吧)

因為我有點累 加上對魔法有點興趣缺缺 所以就加減聽 (對不起老師)

 

據老師說這算是白魔法之中比較高級的魔法

我也不知道老師怎麼會突然轉變把靈氣分享改成魔法學習 (大概是內心的召喚吧)

但以這個魔法的威力來說 (可以影響生命的路徑) 我看老師收場地費真的太便宜了

我自己是不想用而且我不太適應魔法

加上這個魔法有很多眉角 就不太適合我這個大而化之的人了

不過有興趣的人是可以瞭解之後再學習

但希望不要亂用魔法 當不成哈利波特 都當成佛地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