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感冒就已經很慘了

我覺得被藥效過強的感冒藥惹出來的後遺症弄得無言根本就是雪上加霜

 

以前聽過別人說"這家診所的用藥很重"

我都還搞不清楚

現在我知道了

有人吃了一包感冒藥之後可以輕飄飄一整天的嗎??

個人的用藥習慣一向是只吃一天份的藥

因為我的感冒通常去看過醫生就自己會好

所以不嚴重不看醫生 看醫生只吃一天藥

不過這次的感冒重創了我的喉嚨

害我喉嚨發炎到晚上睡覺還會痛到醒來

想說睡前吃一包感冒藥晚上比較好睡

結果一直到現在都覺得整個人都在飄........

 

我一直在想這難道就是嗑藥的感覺

某個角度身體是輕飄飄的沒錯

不過我可不是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腦袋和身體都不是自己的 感覺很糟

話說那些喜歡吃些五四三的藥 沉迷在這種異常的感覺的人

就是一群逃避現實的人吧

 

現在只能拼命喝水看能不能代謝掉了

那家診所我大概再也不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